0
猪老师意思是要等突破前高,或者三连板才能确定,你这提前潜伏,不行,韭菜一枚
0
朱师 感觉冰点情绪 有资金在尝试引导次新 2只
创业板次新 明天有没有点看头1021 1020
0
2板以上全死完了...........这行情太极端了 以前很少出现这种情况 最近已经2次了
猪哥 以后统计复盘 把ST2板以上的也加进来算了 多一条路
0
打板大神,说话不负责任
0
四川双马 没有投资
小鹏汽车 ,投资小鹏汽车的是IDJ,人家也是几年前很低的价格风投的,双马炒作的是高科技
创投和资产注入,双马
妖股的特性不知大家还有印象没有?
0
吃的打板面吗?
0
四川双马没有投资
小鹏汽车,投资小鹏汽车的是IDJ,人家也是几年前很低的价格风投的,你这个说法极度错误,双马炒作的是高科技
创投和资产注入
0
露笑今天做多意愿挺强烈的,我感觉要不是大盘连累,估计就涨停了
0
0
猪哥,润和明天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