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6日,市场情绪很不友好

21-07-06 23:38 1631次浏览
捉妖记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盘面梳理

锂电池江特电机半导体士兰微 ,昨日都是涨停板,今天非常不友好的高开大跌,甚至一度跌停,但是相反的,科技龙头 润和软件 反而是大涨,虽然是冲高回落,但是至少算是反抽或者修复了
盘面上面看今天三板到是绝迹了,剩下的都是二板,算是冰点了,但是不是冰点以后还有冰点,万亿的市场应该不至于
今天全天比较强势的是有色 化工板块,以及次新板块,早盘的晶雪节能 ,算是次新龙头,下午碳中和助攻带动三峡能源 涨停,目前来看还算不错,至于持续性怎么样,关键还得看晶雪节能以及三峡能源怎么走
科技板块基本上是轮动上涨,昨天的士兰微今天大跌,今天轮动上海贝岭 和润和软件大涨,从今天的盘面可以看出,这两天的大盘不是很适合打板,低吸会比较好,前提是开盘竞价还不错的情况下的低吸,低开不能翻红的那种基本上放弃,或者低开杀跌有承接的可以低吸,赌第二天,但是这种确定性比较低

二:当日操作

周五全仓低吸的华自科技 ,昨天涨停没走,今天开盘竞价冲高不能翻红,水下3个点直接跑了,然后今天算是试错盘,竞价的价格低吸了润和软件,瑞丰银行 ,以及水下7个点低吸的神思电子 ,基本上仓位都在1.5层左右,下午虽然也有机会,但是看这种情绪也就不大想操作了,防守为主,主要还是为了去做明天的2进3

三:人气点评

盛剑环境 :2板,次新+集成电路+环保,这票明天2进3的目标之一,次新好久没有牛股了,概念也符合当下主流

四川双马 :2板,水泥,机构票,秒板票,暂时走的独立路线,或许不知不觉走出来也说不定

联创股份 :2板,创业 板2板,氟化工,符合今天的主流,尾盘打开涨停,个人觉得算是补量分歧,目前走势还算健康,有低吸机会或许还可以介入,总的来讲还算不错,不过目前创业板只能走到2板,这票3板的概率50左右,反而是杀跌到是可以低吸一笔

龙兴化工:2板,氟化工,走势比较流畅,也是明天的3板选择之一,不过最近有色化工这块,持续性都不是很好

泛微网络 :2板,国产软件+填权

以上5个2板票全部都有机构买入

丽岛新材 :2板,铝材,趋势新高

首板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票

晶雪节能:注册制碳中和,今天算是带动了次新和碳中和

华银电力 :碳中和首板,今天碳中和的龙头票

三峡能源:算是今天次新+碳中和达到高潮

利和兴 :注册制华为概念,算是被吹票的票,至少今天下午是可以参与一下,算是带动了踏空资金操作注册制新股,所以也是有一定意义的

虽然尾盘鸿蒙润和软件杀跌了,但是士兰微还是从跌停被带起来了,以及露笑科技 ,上海贝岭等,算是尾盘抢了一波
另外汉马科技 尾盘也是被敲开了,暂时晚上来看,对明天至少多了一份希望,这几个票明天的竞价以及走势也比较重要,如果直接企稳修复,甚至竞价高开,至少情绪方面会好很多

八年一万倍,每个月也就是10%,只要大家能守住这每个月的10%,不大幅回撤,加上复利的威力,那都不是事,做好了这其实就是道,说明白了没那么难,但是却又很难,因为没有几个能做到,看着人家每天10%,每月50%,都眼红的要死,而你却是每月-10%甚至-50%,不要急着操作,多看多想,好的票都会给你上车的机会

谨记炒股心法:股市千变万化,每天都有突发消息,心态一定要放好,三分技术,七分心态
记住口诀:缩量一致不要追,分歧才好买龙头,跟风最好别追高,成交量是关键指标
低吸富三代,追高两行泪,坚持努力是值得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妖记2020

21-07-08 12:54

0
12:26全国碳市场将于近期启动上线交易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已完成启动交易的各项准备工作,将于7月择时启动上线交易。(生态环境部)

莫非下午走碳交易线路,那么华银电力三峡能源要火???
捉妖记2020

21-07-08 12:49

0
早盘尾盘,海源复材强势拉升抢筹,这个票要是能涨停,对短线情绪有一定的修复作用,这个票涨停的话,我觉得可以适当的打一点,试试错
捉妖记2020

21-07-08 12:46

0
今天早盘资金基本上聚焦在大白马趋势股上,有点今年1月份的感觉,短线接力情绪不高,做短线的今天去追趋势股明天也不一定有肉,所以早盘其实不适合开仓,看下午情况在做决定
y红劵客

21-07-08 11:38

0
我挂单撤单 第三次才成交空仓了
捉妖记2020

21-07-08 11:34

0
这都是命
捉妖记2020

21-07-08 11:34

0
确实
飞机哥哥

21-07-08 11:28

0
被龙星化工这货带坏了
大河弯向东牛

21-07-08 10:50

0
今天0轴开仓的华伍,有军工有稀土有光伏,但就是不给力啊
捉妖记2020

21-07-08 10:46

0
早盘看着航宇科技想买的,没留意看日K,科创板第4天的票,K线走势也不错,妥妥的送钱啊,还以为这票有一段时间了,错过了,现在在去没啥意思了
捉妖记2020

21-07-08 10:39

0
昨天想着是华伍股份,模仿神思电子的走势,然后军工过来助攻,结果今天军工到是来助攻了,可惜这货不跟,失误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