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6日,市场情绪很不友好

21-07-06 23:38 1625次浏览
捉妖记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盘面梳理

锂电池江特电机半导体士兰微 ,昨日都是涨停板,今天非常不友好的高开大跌,甚至一度跌停,但是相反的,科技龙头 润和软件 反而是大涨,虽然是冲高回落,但是至少算是反抽或者修复了
盘面上面看今天三板到是绝迹了,剩下的都是二板,算是冰点了,但是不是冰点以后还有冰点,万亿的市场应该不至于
今天全天比较强势的是有色 化工板块,以及次新板块,早盘的晶雪节能 ,算是次新龙头,下午碳中和助攻带动三峡能源 涨停,目前来看还算不错,至于持续性怎么样,关键还得看晶雪节能以及三峡能源怎么走
科技板块基本上是轮动上涨,昨天的士兰微今天大跌,今天轮动上海贝岭 和润和软件大涨,从今天的盘面可以看出,这两天的大盘不是很适合打板,低吸会比较好,前提是开盘竞价还不错的情况下的低吸,低开不能翻红的那种基本上放弃,或者低开杀跌有承接的可以低吸,赌第二天,但是这种确定性比较低

二:当日操作

周五全仓低吸的华自科技 ,昨天涨停没走,今天开盘竞价冲高不能翻红,水下3个点直接跑了,然后今天算是试错盘,竞价的价格低吸了润和软件,瑞丰银行 ,以及水下7个点低吸的神思电子 ,基本上仓位都在1.5层左右,下午虽然也有机会,但是看这种情绪也就不大想操作了,防守为主,主要还是为了去做明天的2进3

三:人气点评

盛剑环境 :2板,次新+集成电路+环保,这票明天2进3的目标之一,次新好久没有牛股了,概念也符合当下主流

四川双马 :2板,水泥,机构票,秒板票,暂时走的独立路线,或许不知不觉走出来也说不定

联创股份 :2板,创业 板2板,氟化工,符合今天的主流,尾盘打开涨停,个人觉得算是补量分歧,目前走势还算健康,有低吸机会或许还可以介入,总的来讲还算不错,不过目前创业板只能走到2板,这票3板的概率50左右,反而是杀跌到是可以低吸一笔

龙兴化工:2板,氟化工,走势比较流畅,也是明天的3板选择之一,不过最近有色化工这块,持续性都不是很好

泛微网络 :2板,国产软件+填权

以上5个2板票全部都有机构买入

丽岛新材 :2板,铝材,趋势新高

首板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票

晶雪节能:注册制碳中和,今天算是带动了次新和碳中和

华银电力 :碳中和首板,今天碳中和的龙头票

三峡能源:算是今天次新+碳中和达到高潮

利和兴 :注册制华为概念,算是被吹票的票,至少今天下午是可以参与一下,算是带动了踏空资金操作注册制新股,所以也是有一定意义的

虽然尾盘鸿蒙润和软件杀跌了,但是士兰微还是从跌停被带起来了,以及露笑科技 ,上海贝岭等,算是尾盘抢了一波
另外汉马科技 尾盘也是被敲开了,暂时晚上来看,对明天至少多了一份希望,这几个票明天的竞价以及走势也比较重要,如果直接企稳修复,甚至竞价高开,至少情绪方面会好很多

八年一万倍,每个月也就是10%,只要大家能守住这每个月的10%,不大幅回撤,加上复利的威力,那都不是事,做好了这其实就是道,说明白了没那么难,但是却又很难,因为没有几个能做到,看着人家每天10%,每月50%,都眼红的要死,而你却是每月-10%甚至-50%,不要急着操作,多看多想,好的票都会给你上车的机会

谨记炒股心法:股市千变万化,每天都有突发消息,心态一定要放好,三分技术,七分心态
记住口诀:缩量一致不要追,分歧才好买龙头,跟风最好别追高,成交量是关键指标
低吸富三代,追高两行泪,坚持努力是值得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妖记2020

21-07-14 14:33

0
九州转债来来去去,亏了5个点,看看尾盘能不能拉起来,减少点损失
捉妖记2020

21-07-14 14:31

0
昨天买了神思电子,水下低吸,结果一个公告,收盘只够保本,今天低开低走,本以为总会有个俯冲吧,结果是往下冲,真的是盘中富贵,今天被收割,-12个点出局,
另外昨天半路个中来股份,走势和神思电子基本上一样,估计这段时间创业板也开始难玩起来了,所以今天早盘被收割以后,就不想买股票了,就玩下转债,还是这个好,亏了赚了,可以马上走,第一天玩转债,貌似利润还可以,盛路转债停牌,目前出不来
横河转债赚了11个点,隆利转债也快停牌了
捉妖记2020

21-07-14 14:26

0
幸好今天玩的是转债,石大胜华个垃圾,这么个玩法
捉妖记2020

21-07-09 15:03

0
盛剑环境尾盘打开涨停,好在没有被核。然后南方汇通竟然变成了高度板,这对盐湖提锂算是另外一种利好,尾盘久吾高科也是抢筹了
捉妖记2020

21-07-09 14:22

1
南方汇通涨停,终于多了一个3个板,但是锂电,稀土这块连板还是太少了,这一不利于周一继续
捉妖记2020

21-07-09 11:42

0
今天我觉得要么低吸像久吾高科联创股份这类票。要么就低吸科技类大跌的票,比如国民技术富满电子这些。今天稀土有色类大涨,周一分化是必然的,那么到时候会科技或许军工是最好的选择。另外盛剑环境这个票,今天算是带了下环保类股,但是这票主要炒作还是集成电路这块。所以下周一如果能晋级6板的话,有色类分化的资金或许就会来科技这一边了
捉妖记2020

21-07-09 11:33

0
今天的久吾高科真的有点捡钱的意思,今天的主线行情,大跌下杀,但是呢主板行情的概念,涨的一塌糊涂,那么这个时候不低吸,什么时候低吸,下午主板行情估计力气不够了,比较这些票盘子太大,就轮到像久吾高科这类票得套利行情了,辨识度又足够的,做转债也好
捉妖记2020

21-07-09 11:29

0
预案中,今天是要低吸深思电子,可惜这货低开直接高走,没有下杀,那就只能放弃低吸了,如果下午继续下杀,就周一在去了
捉妖记2020

21-07-09 11:28

0
早盘操作低吸加仓联创股份,低吸加仓久吾高科旗天科技竞价直接出逃,小赚出局,哎
捉妖记2020

21-07-09 11:24

0
稀土,有色锂电池行情好吧,可惜只有一个连板,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说明这里除了低吸,打板的溢价真的不高,或许下午会有改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