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6,盘前。

21-07-06 08:49 11697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下盘面的可能:
一,锂电高举高打,延续加速。——无买点。
天齐锂业 ,6.22号,明确从最硬核的逻辑角度,论证了它将是整个市场,四千个股票,里面的,
唯一的!最高确定性的!只做它一个的,大趋势票!
最低目标为市值1300亿,当时市值800亿,而今天,市值已经到了1000亿。
纯粹捡钱,不知道多少人捡到了。
砸锅卖铁这种话,我基本不会说的。我记得二季度只说过5.6号的重庆钢铁 ,最近的天齐锂业和6.23号汉马科技

——机构7.5号才又大举进入锂电。——鸡狗并不高明!

二,锂电分歧,重回轮动。
那么,科技,能车,中药
医药 个人并不看好整体行情,但个别股票走强是有可能的)

三,我认为,这里还存在第三个可能:
趋势票衰退,市场进入超短时间。
——为什么会认为:如果趋势票下跌,题材票不会跟随下跌,且指数也很难跌破3490位置呢。
——成交量。只要盘面维持目前的成交量,那么,指数很难跌破3490。!

正如我在五月直播里所说,大盘大概率向上去冲3600,同时,3600也很可能是这一轮的高点。
大盘可能构筑一个头肩顶,3600就是右肩位置。

——如果盘面开始缩量,那么,就要千万小心了!——五月直播的大盘预判,依旧是成立的且往下走继续有效。

四,总结一下。当下盘面预判及操作。
1,锂电持续,继续持有天齐锂业。
2,锂电分歧,科技,能车,上最强。
3,整个趋势票都衰退,上超短。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保罗股升

21-07-07 15:54

0
现在一看和小康长的很像很像
卒过江

21-07-07 14:35

0
不亏就行就算只赚一块钱也不算被洗  自我安慰中
灬板上行走

21-07-07 13:31

0
一起被洗,没办法仓位太低了,昨天也只是单纯的想做个套利,虽然生理上接受,心里上看得还是难受😭
卒过江

21-07-07 13:10

0
漂亮  我5.22卖的。。。
灬板上行走

21-07-07 12:18

0
走了,没走到最高,10个点,差不多在自己认知内的钱赚到了。如果仓位高可能还会留一半看补完量以后的走势。我自己是满意的,没想过封板走,转手吃了晨曦。。
守护幸福

21-07-07 11:54

0
老师,闻师这篇文章我已经盯了半年了!这半年感觉感觉比以前有了更深的了解,前天就买了!等闲下来了好好学学😁
卒过江

21-07-07 11:35

0
兄联创走了没 联创再板小概率会被关  。。
我为何炒股

21-07-07 11:24

0
老师金力永磁的龙头地位还有吗?久吾高科比它还猛
灬板上行走

21-07-07 09:53

0
联创吃了10个点跑了,本来想守下5.59的前高,5.51感觉没大资金冲击,几次都过不去,不管是不是补量了,赚了认知内的钱先跑。
zhanxu

21-07-07 09:50

0
汉马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