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如何布局

21-07-06 07:12 21209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翻身我是比较看好的,现在已经来到年初的布局时间节点,指数将开始升势挑战前高。布局方向上,长线波段依然是各种茅,在大金融 持续补跌过程中已经开始有性价比,券商是最先异动的,波段值得布局。

科创板 这个板块大家要留意起来,当年创业 板引领的大牛市可能会在科创板重复,本身科创大部分是机构大户资金长线运作,一但主力建仓完毕,或许会放开门槛随时到来引爆全场。

锂电池碳中和都是世界趋势题材,还会继续走牛。科技的天下,个股补涨开始轮动,超跌股依然是重点儿,稍微带点热门题材就会起飞。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信一海

21-07-07 07:05

0
我都是短线
周一的爸爸

21-07-06 21:36

0
明天不卖
利波

21-07-06 16:00

0
我买了露笑科技,预计到什么点位卖出
沙漠水手

21-07-06 14:44

0
跟了中盐,老师,这个是趋势拿长线还是短线?
水信一海

21-07-06 14:23

0
买了露笑科技,中盐化工
WT简单点

21-07-06 12:53

0
水哥今天大跌有合适入的吗,望水哥赐教
清风明月2020

21-07-06 12:46

0
谢谢
水信一海

21-07-06 12:41

0
润和我看新高,但是短线我已经出了。
清风明月2020

21-07-06 12:25

0
老师,润和要出吗?
水信一海

21-07-06 12:02

0
现在不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