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如何布局

21-07-06 07:12 21208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翻身我是比较看好的,现在已经来到年初的布局时间节点,指数将开始升势挑战前高。布局方向上,长线波段依然是各种茅,在大金融 持续补跌过程中已经开始有性价比,券商是最先异动的,波段值得布局。

科创板 这个板块大家要留意起来,当年创业 板引领的大牛市可能会在科创板重复,本身科创大部分是机构大户资金长线运作,一但主力建仓完毕,或许会放开门槛随时到来引爆全场。

锂电池碳中和都是世界趋势题材,还会继续走牛。科技的天下,个股补涨开始轮动,超跌股依然是重点儿,稍微带点热门题材就会起飞。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信一海

21-07-07 18:44

1
嗯!最近我上的票都还是给力,就丽人丽妆有点儿坑,好在割得早。
水信一海

21-07-07 18:42

0
我持仓就两只,指数大涨都绿了一般第二天都会涨
哈哈哈哈无

21-07-07 18:25

0
怎么看的出来?
WT简单点

21-07-07 15:29

0
必须吃肉,今天让他们得瑟下,明天我们得瑟
张清河

21-07-07 15:14

0
补涨?
水信一海

21-07-07 15:02

1
收盘持有两只,两只都是绿的,看样子明天要大肉吃肉了
水信一海

21-07-07 10:06

0
哈哈!有道理,跟我得有心里准备才行
水信一海

21-07-07 09:54

0
这么波动一下就想着割肉
利波

21-07-07 09:27

0
露笑割肉不
WT简单点

21-07-07 07:47

0
水哥出手,必须跟着抖一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