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如何布局

21-07-06 07:12 21201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翻身我是比较看好的,现在已经来到年初的布局时间节点,指数将开始升势挑战前高。布局方向上,长线波段依然是各种茅,在大金融 持续补跌过程中已经开始有性价比,券商是最先异动的,波段值得布局。

科创板 这个板块大家要留意起来,当年创业 板引领的大牛市可能会在科创板重复,本身科创大部分是机构大户资金长线运作,一但主力建仓完毕,或许会放开门槛随时到来引爆全场。

锂电池碳中和都是世界趋势题材,还会继续走牛。科技的天下,个股补涨开始轮动,超跌股依然是重点儿,稍微带点热门题材就会起飞。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漠水手

21-07-09 12:52

0
海哥,证券现在能搞嘛,财达怎么样
哈哈哈哈无

21-07-09 12:23

0
水哥今天有什么操作建议。和水哥同车
利波

21-07-09 11:52

0
44买了志纯科技,18.2买了金安
WT简单点

21-07-09 11:37

0
谢谢水哥,这几天跟着你吃点肉,谢谢恩师水哥,我还上了方大炭素,水哥,能吃肉不
水信一海

21-07-09 11:32

0
要涨停了
哲学炒股

21-07-09 11:30

0
5个点卖光
WT简单点

21-07-09 10:59

0
水哥,那我去上金安,之前15多的时候做过,现在看你发了我买点
水信一海

21-07-09 10:32

0
你还不如看看金安国纪
利波

21-07-09 10:05

0
水哥看看志纯科技,今天放量了可以买不
水信一海

21-07-09 10:05

0
露笑科技虽然没有卖在涨停板,事后看高位卖出完全是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