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如何布局

21-07-06 07:12 21195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翻身我是比较看好的,现在已经来到年初的布局时间节点,指数将开始升势挑战前高。布局方向上,长线波段依然是各种茅,在大金融 持续补跌过程中已经开始有性价比,券商是最先异动的,波段值得布局。

科创板 这个板块大家要留意起来,当年创业 板引领的大牛市可能会在科创板重复,本身科创大部分是机构大户资金长线运作,一但主力建仓完毕,或许会放开门槛随时到来引爆全场。

锂电池碳中和都是世界趋势题材,还会继续走牛。科技的天下,个股补涨开始轮动,超跌股依然是重点儿,稍微带点热门题材就会起飞。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信一海

21-07-09 18:56

0
这票肯定不如敦煌种业塞
啊明不炒股

21-07-09 17:23

0
水哥,我今天进了丰乐种业,这个票怎么看,是不是没什么机会啊 帮我看看
哈哈哈哈无

21-07-09 15:31

0
出货
水信一海

21-07-09 15:02

0
没有,今天没有开仓,持有海源
哲学炒股

21-07-09 14:33

0
周末又是披露期,海哥有埋伏的标的吗
哲学炒股

21-07-09 14:30

0
昨天露笑也卖飞了,哎,感觉我这个菜鸡好难
水信一海

21-07-09 14:24

0
哈哈!卖飞专业户
哲学炒股

21-07-09 14:20

0
海哥,我T出去了,挂的中盐,没过1分钟就拉了。。
水信一海

21-07-09 14:13

0
没有,预期是涨停,所以不爆拉不快速涨停就卖
水信一海

21-07-09 14:12

1
中盐化工是趋势票,我已经吃他几波了,基本上每根大阳都有我的仓位,同时也是我卖出时候。这票还有戏,之所以有朋友早上问可以买吗,我说等周一确认,因为今天我会卖,免得你们买到了调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