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如何布局

21-07-06 07:12 21190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翻身我是比较看好的,现在已经来到年初的布局时间节点,指数将开始升势挑战前高。布局方向上,长线波段依然是各种茅,在大金融 持续补跌过程中已经开始有性价比,券商是最先异动的,波段值得布局。

科创板 这个板块大家要留意起来,当年创业 板引领的大牛市可能会在科创板重复,本身科创大部分是机构大户资金长线运作,一但主力建仓完毕,或许会放开门槛随时到来引爆全场。

锂电池碳中和都是世界趋势题材,还会继续走牛。科技的天下,个股补涨开始轮动,超跌股依然是重点儿,稍微带点热门题材就会起飞。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T简单点

21-07-12 19:55

0
好的,谢谢水哥,水哥忙里抽点空,带带我们这些小兄弟,
二师兄1

21-07-12 18:42

0
人气很足,一拉就有跟盘
割肉而死

21-07-12 17:47

0
海哥,硅宝科技润禾材料为啥不选润禾呢,毕竟人气更高点
水信一海

21-07-12 17:47

0
龙星化工锂电池材料分支,目前止跌尾盘吸筹,今天的买盘很像机构买盘,预期是涨停,趋势还是要新高,明天看吧!有跟的拉升自己抉择卖出,最近都忙,不一定每次都有时间提示卖出。
锂电电池稀土新能源车都已经高潮3天了,明天大分歧是不可避免,大阴尾盘干,还没有走完。
水信一海

21-07-12 17:41

0
是的,洗盘还是很明显,毕竟是上周的最高连板,这个票一但拉升都是直线拉升,不过6个点都要注意
利波

21-07-12 17:26

1
水哥我看海源复材最近2天要破新高
WT简单点

21-07-12 16:26

0
还好跟上了,跟着水哥就是爽,水哥,龙星明天怎么看,冲高走,还是有预期冲板
水信一海

21-07-12 15:07

1
上午太忙就看3眼行情,下午有时间就找票干进去
戒子卍

21-07-12 14:49

0
7.53进了点
利波

21-07-12 14:49

0
中盐化工我今天刚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