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如何布局

21-07-06 07:12 21182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翻身我是比较看好的,现在已经来到年初的布局时间节点,指数将开始升势挑战前高。布局方向上,长线波段依然是各种茅,在大金融 持续补跌过程中已经开始有性价比,券商是最先异动的,波段值得布局。

科创板 这个板块大家要留意起来,当年创业 板引领的大牛市可能会在科创板重复,本身科创大部分是机构大户资金长线运作,一但主力建仓完毕,或许会放开门槛随时到来引爆全场。

锂电池碳中和都是世界趋势题材,还会继续走牛。科技的天下,个股补涨开始轮动,超跌股依然是重点儿,稍微带点热门题材就会起飞。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信一海

21-07-13 21:42

0
明天赚5个点儿我就卖,也就是明天要涨7个点才行,没有就再拿一天
哈哈哈哈无

21-07-13 21:16

0
刚刚看了业绩报告才2000万
整不动了

21-07-13 21:11

0
海哥的操作确实牛。最近跟我买的几个都是大肉。
哈哈哈哈无

21-07-13 21:09

0
龙兴明天怎么操作水哥
WT简单点

21-07-13 21:02

0
水哥,那明天龙星怎么操作
水信一海

21-07-13 20:59

0
拿毛线,我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
WT简单点

21-07-13 20:50

0
水哥,那龙星继续拿吗
水信一海

21-07-13 20:36

0
龙星的业绩稍中性,按照以往年报数据下半年大概能保持5000万盈利,今年的业绩足以支撑10元上方。
水信一海

21-07-13 20:29

0
中盐化工确实放牛了,之前我还是重仓的它,锂电补张
天地dr

21-07-13 19:25

0
海哥 龙星出业绩报了 业绩看上去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