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盘一个满分一个不及格,早盘涨停封不住都应该砸,买盘就更差了,为了接力而接力,今天合格操作应该两个板砸,然后进攻首版新题材,这里面的逻辑,一是近期接力赚钱效应差,核按钮常态,二是趋势天下,情绪股不受待见,三是老题材高潮分化,必然有新题材。明天主要看新题材的持续性以及老题材的修复。老题材不修复就干新题材,老的包括
锂电池,化工,新的就是科技,或者轮动的
光伏和
新能源车。
其实股市很多东西永远在变,这也是股市的魅力和残酷所在,唯一不能变得就是追逐赚钱效应,高位接力不行就低位接力,这几天高位接力差,但首版赚钱效应就很好,但是必须站好队,必须现在主流板块里,上周的锂电池,化工,周五的新能源车,今天的科技,站好队看清楚高低位赚钱效应是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