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7月

21-07-01 20:47 580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亏钱是很普遍的现象,但做的好的话原本赚钱还是很轻松的。

昨天下午买的机器视觉,在钜子科技和南天信息 里选择了后者,结果钜子科技今天大幅高开,日内10个点没问题,而南天信息开盘直接跌,最后还是割了2个点,一进一出差太远。

反思:选股还是尽量选识别度高一点的,南天信息虽然很正宗,但没进行情软件的版块里,这一点就差的比较多。

另外没想到中药反包,新光药业 开盘直接割在最低,差了十几个点。嘉必优 也卖飞。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1-07-20 21:36

0
哎,主要是手上有套着的票心里就会非常烦躁,所以喜欢隔天就清理掉的那种。
宋逍遥

21-07-16 15:49

0
另外中线拿不住最好做T,慢慢做,成本下来了才守得住
宋逍遥

21-07-16 15:48

0
不敢拿票可以试着炒超短线,你有资金,拿个百分之一的仓位开整超短线,每天都有新牛股,不怕卖飞。设个止损位置,可以验证一个月试试我的模型
孤独自留地

21-07-16 15:06

0
川能动力晨曦航空都是超级卖飞,确实不敢拿票……
 
  
孤独自留地

21-07-15 20:22

0
反思两点。 

1:未名医药 研究不够就在敏感时间点参与打板。由于投资科兴的收益,市场资金其实是博弈中报超预期,才拉出的涨停。结果昨天在没有算上科兴利润的情况下也说的不清不楚,市场上吵得也比较凶。今天跌停开盘,就直接割肉了。这种适合埋伏而不适合博弈。

2:在昨日大跌的背景下,隔天早盘大概率还会有冰点,但在这种情况下贸然出击,还重仓了新能源汽车,确实风险大于收益,午后反弹也是运气好。行情比买卖更重要,不应该把仓位袒露在风险之下的。

 
  
孤独自留地

21-07-14 22:49

0
蠢死了,瞎买各种亏,到模式内的反而就不想买了。

哎,明天妥妥割肉,重新整理下状态了。

 
  
孤独自留地

21-07-12 20:29

0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敢上主线,怂的要死。
  
孤独自留地

21-07-09 15:49

0
吐了,想好今天少开仓的,结果又一不小心开了超市,真的他妈服了自己了。

一开超市隔天必亏钱,说明今天的市场题材比较涣散的,周一早上又是手忙脚乱割肉的一天。

日内最好的机会易华录没买有点可惜。

三全食品看研报给了快50%的空间,结果从赚10个点,到割2个多点,以后研报票有赚就走,上次中国长城也是一模一样的情况。

东华测试是昨天持仓里唯一一个红开的,冲高就卖了没想到居然20CM了,研报真的YYDS。

就这样吧。

 
  
孤独自留地

21-07-08 19:42

0
票老是卖不好,也不怎么解决。

市场情绪很不好,不过所幸今天还是勉强新高了。

想到去年生日当天,泰禾集团割了13万真的情绪低落到爆。

 
  
孤独自留地

21-07-08 00:00

0
居然又卖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