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马后炮来看,死因还包括一条开的太高了,纯盯盘口、千档和对比哈森,要说不YY是不可能的。
0
回复一楼了
0
康盛,肉回吐3止盈,本想竞价核的,后来想想,还是看下承接,没想到是瀑布杀,森特-2止损,有点急了,昨天预期有冲高的,但是看到拓日被按的体无完肤,就先撤了,竞价金辰-1,昨天选好的,感觉没啥风险,就上了,冲高回落,明天再观察下,低于预期就撤了,今天太难了
0
先默默的跟几天再发言
0
打板的吗?今天的反抽有我复盘里说的那三个的影响,虽然新高板,从这个角度说是跟风属性了
0
今天白天有事在外面,用手机操作的。其实也不知道会被打穿核到水下。毕竟今天两个4进5PK嘛,一看开的高,就是想止盈离场了。再一看那边继续加速,有点高低立判的感觉
0
康盛跌停出,大肉变肉沫,瑞和水下出,亏损2个点,尾盘破板上车汉马
0
拓日,均价7毛走的 昨天犹豫了 太不应该了
0
没经验,肉回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