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追了中银,直接吃了个跌停的,后续能回血嘛?
0
今天市场一片哀嚎
0
好!我最近就是动一下西一下损失了很多子弹
2
坚定信心,等风来,别东一下西一下,别风口来了,你弹药无效的耗尽了
0
艺人兄,我想请教下,是否无论这个市场如何变化,任何阶段,连板接力这个模式都是可以做的,这种模式不会被淘汰,作为一个有志向往这方面发展的新人向您请教,目前也一直在坚持这个方向,只是最近短线接力行情很差,搞得有点迷茫
0
我早上外出办事,顾不上。我昨晚都没做预案的。
0
0
啥?趋势票?我不搞这个
0
0
借壳太玄,云度汽车代工小米有过消息。我感觉就是对标小康代工华为炒作的。预期是很足,具体怎么走鬼知道。尤其是现在环境,弱转强不加速就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