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1-07-01 15:14 19618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广告先发:今日正式开始,弱转强战法,MMP,不应景,不知道为啥最近弱转强坑成这鸟样,但都是万老师多年心得体会,虽然说最近弱转强比较坑,但是山水有相逢,技不压身,总归会有好起来的那么一天的;另下半年每日情绪预判同步每日更新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5245
说回市场,市场的核心问题在哪里其实昨天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为了方便大家,万老师把图截过来了
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跟障碍就是3-4这步打不开,最近的一个失败案例就是002418康盛,昨天弱转强,今天大高开后直线跳水,收盘几乎跌停,留给昨天弱转强资金获利出货的时间大概看了下是30多秒;在市场开盘的第一分钟,该股从+8的价格跳水到跌停价格;
至于其它的,就不多说了,今天市场惨目忍睹;

附:昨天的思考与预判:比较简短的一个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27
评论(2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xnuikhtd

21-07-27 08:21

0
万兄,早上好
万狮虎

21-07-27 08:18

6
早上好啊
打倒小怪兽

21-07-26 23:35

0
@股中求 市场选择,只能跟随,不要纠结这些。
nlose

21-07-26 23:29

0
逻辑呢
wizman

21-07-26 23:12

0
@nlose 今天的高点即使不是这波最后的高点也差不多。
向大家学炒股

21-07-26 23:05

0
其实我昨晚也看好创联股份,每次创业板低迷的时候他就异动,因为不看好连续性就没去追了
股中求

21-07-26 23:03

0
老师 为啥周五 中利集团 和东睦股份 两只换手二板 没能成功晋级 反而意华股份 和鑫铂股份 一字板的 晋级了 不是换手二板比一字板更有参与的意义吗
nlose

21-07-26 22:58

0
万神,联创后续怎么看
www517

21-07-26 22:28

0
老师明天建议梭哈迎丰股份
万狮虎

21-07-26 22:26

11
分时线低点:半路+低吸
打板:就是打板;
公开区说明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