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1-07-01 15:14 19617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广告先发:今日正式开始,弱转强战法,MMP,不应景,不知道为啥最近弱转强坑成这鸟样,但都是万老师多年心得体会,虽然说最近弱转强比较坑,但是山水有相逢,技不压身,总归会有好起来的那么一天的;另下半年每日情绪预判同步每日更新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5245
说回市场,市场的核心问题在哪里其实昨天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为了方便大家,万老师把图截过来了
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跟障碍就是3-4这步打不开,最近的一个失败案例就是002418康盛,昨天弱转强,今天大高开后直线跳水,收盘几乎跌停,留给昨天弱转强资金获利出货的时间大概看了下是30多秒;在市场开盘的第一分钟,该股从+8的价格跳水到跌停价格;
至于其它的,就不多说了,今天市场惨目忍睹;

附:昨天的思考与预判:比较简短的一个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27
评论(2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crun

21-07-27 15:48

0
经万师这么一分析,主控更不会轻易拉了
麦兜猪

21-07-27 15:47

0
是的 希望连板真的回来了
多米诺骨牌

21-07-27 15:46

0
万师,宏达股份烽火电子宇晶股份的人干的
日暮

21-07-27 15:46

0
每天几百万封单封住
人生就是博弈

21-07-27 15:45

0
我记得之前还跟万兄做过合康新能的烂板二板,次日弱转强。@万博兄弟
股励橙

21-07-27 15:43

1
@万博兄弟 万师傅,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看一只股有没有主控啊
万狮虎

21-07-27 15:41

17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短线接力其实慢慢是在恢复过程里的,
这几个三板今天也没有卡位迹象,都是自己走自己的节奏;这说明资金在回归连扳模式,以前是都去趋势古了,就那点钱,互相卡,最后一起死,
万狮虎

21-07-27 15:39

6
难得你还记得啊,确实是跟年初路畅科技那波很像,基本天天烂板,天天大阳;这种票都是有主控的,轻易不会加速,边拉边洗
难念的经520

21-07-27 15:37

0
貌似短线接力在慢慢回归
万狮虎

21-07-27 15:37

12
做烂板其实就是辨别两种情况:烂而不弱OR因弱而烂,后者不可做,前者可以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