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蟒夫实盘《百万雄师,随我出征》

21-07-01 08:31 137565次浏览
请叫我小蟒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伟大的毛主席
打开淘股吧APP
203
评论(2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坚信勇气

22-03-17 00:21

0
我说的二进三,只是让大家均仓去2-3成,平时没重仓的机会,就去试试。即使失败了,10多个点割起来也不疼,总账户才亏2-3点。比如你做对一只,20,30个点的收益,花小钱办大事,盈亏比高。大家都懂吧,平时攒利润,等符合自己重锤的票,才有机会,有资格去大干一场 !!!干对了,就起飞,干错了也不疼!!!
刘刘股

22-03-16 23:44

0
怎么没上软通?
ZDXXHSA

22-03-16 23:40

0
蟒兄能讲一下采纳股份的逻辑么
请叫我小蟒夫

22-03-16 23:35

18
@dbsdhs 算,我说的二进三,只是让大家均仓去2-3成,平时没重仓的机会,就去试试。即使失败了,10多个点割起来也不疼,总账户才亏2-3点。比如你做对一只,20,30个点的收益,花小钱办大事,盈亏比高。大家都懂吧,平时攒利润,等符合自己重锤的票,才有机会,有资格去大干一场 !!!干对了,就起飞,干错了也不疼!!!
一直追梦

22-03-16 23:34

0
大佬加油,调整心态,明天再战。
坡儿起

22-03-16 23:32

0
无以为报,点赞支持
请叫我小蟒夫

22-03-16 23:29

2
@无我1991 好样的!
请叫我小蟒夫

22-03-16 23:29

18
 各位莽夫大家好:

请叫我小蟒夫

这几天本来节奏很好,
又被自己搞砸了,

核心股手里没有,
抢反弹只能靠仓位取胜!

集中火力,
办大事!!!

 
 2022.3.16  持仓!!!
无我1991

22-03-16 13:22

1
感谢蟒夫 按照你的大长腿切线 今天低吸干了中国医药
dbsdhs

22-03-16 12:37

0
蟒夫老师好,上次听了直播选了二进三的北化股份,这算老师模式内的二进三吗?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