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蟒夫实盘《百万雄师,随我出征》

21-07-01 08:31 137561次浏览
请叫我小蟒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伟大的毛主席
打开淘股吧APP
203
评论(2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踏千山暮雪飞花

22-03-18 17:07

1
蟒夫都爱冲动,今天我就是一冲动割了,尾盘精制制药又反包了!
九点半钟先生

22-03-18 16:56

1
梭哈是一种智慧
请叫我蟒妹美美

22-03-18 16:16

3
满上,坐稳了!!
波波天地

22-03-18 16:14

3
@请叫我小蟒夫 蟒夫兄好,前面中国医药开板,应该加仓。不应该卖。替兄可惜。现在大牛股,只要逻辑好,又是国资股东的,起步都是几倍。像翠微,黑牡丹等。中国医药的逻辑,比上面两个都更硬。感觉兄上次,哪怕不加仓,也要格局。直到出现跌停再考虑出不出。
方向906

22-03-18 16:04

0
主力松了口气,立马像西点一样拉个涨停
st剑客

22-03-18 15:43

1
蟒神空仓了,能满仓能空仓,期待下周蟒神王者归来
一捧风信子

22-03-18 15:33

0
加油💪
滚雪之路

22-03-18 15:30

0
中国医药莽哥没格局住啊,加油,下次再来一个
请叫我小蟒夫

22-03-18 15:29

18
各位莽夫大家好:

请叫我小蟒夫

采纳割肉了,
受不了!!!
割完以后浑身轻松!!!

我打算,
重新回归10厘米了!!!

曾经有一个涨一倍的机会,
摆在我面,我没有好好珍惜!!!
如果能够重来一次?!
我会对你们说:
......

 
 2022.3.18  持仓!!!
以股论神

22-03-18 15:07

0
蟒哥 本来想在浙江建投上用你的平台二波的。结果你直播说不要上这个票。。。。唉 还是理解不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