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
各位莽夫大家好:
请叫我小蟒夫
再战10厘米,
今天感觉还可以,
就是打板的手速,
网速跟不上!!!
下午那笔要是不炸板,
应该买不到的!
还得多学,多练!!!
2022.3.22 持仓!!!
不要因为个例影响自己的判断!要做大概率事件!不知道你何时买的啊,这个票可能不是很好?
确实,给她机会也不中用啊!后面观察吧,她要是能痛改前非,我就是!
1
1
采纳!欺人太甚!!
1
蟒夫兄名字有啥含义
0
北炒家南莽夫
1
兄,明天五支次新有看好的吗?最近次新做的一塌糊涂,今天恒威倒在黎明前。
1
社会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