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蟒夫实盘《百万雄师,随我出征》

21-07-01 08:31 137545次浏览
请叫我小蟒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伟大的毛主席
打开淘股吧APP
203
评论(2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小蟒夫

22-03-23 23:33

0
@xmx12 哈哈哈,这几天两手空空无寸功,捉急!!!
xmx12

22-03-23 23:20

0
开始双手左右开弓抓银子了。
请叫我小蟒夫

22-03-23 23:17

9
 各位蟒夫大家好:

请叫我小蟒夫

刚走,
那面就起势,
左右打脸,

这次我双线作战!
左右开攻!!!

 
 2022.3.23  持仓!!!
九六小伙

22-03-23 15:11

0
300次新情绪可以了,快回来吧
请叫我小蟒夫

22-03-23 08:20

1
多多总结自己成功的交易,多方面的!
三少爷

22-03-22 22:03

1
以前我做接力,但是竞价不及预期的,有拉回就卖
现在也经常格局了,跟蟒夫君差不多,多亏三四点可能少赚几十个点,既然买了就要有信心才买。
不过汇通集团竞价是严重不及预期,早上我看了一眼,都在博拉升。这种不办人事的主力就应该竞价核武器,帮他上板不花点小钱修复竞价的,都是人品极差。
天马牛肉饼

22-03-22 20:52

0
请教小莽哥,今天2进3益盛药业这个t字怎么样,是不是量有点过了
股海有涯ADC

22-03-22 20:31

0
连续打中烂板,都不给高开的机会,怎么办?
低调平凡

22-03-22 18:27

0
盘中上头了,仔细看看昨天才是买点吧
低调平凡

22-03-22 18:22

0
吃了三天的合富,有点膨胀,今天打板建研院,十几个点大面,唉😮‍💨还是个韭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