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蟒夫实盘《百万雄师,随我出征》

21-07-01 08:31 137461次浏览
请叫我小蟒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伟大的毛主席
打开淘股吧APP
203
评论(2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短线

22-04-21 17:29

0
C联盛就好了,我这求稳的性格啊,没有预判热点的预判。
张先生666

22-04-21 17:21

1
明天整根大阳线给你
请叫我小蟒夫

22-04-21 17:14

11
各位莽夫大家好:

请叫我小蟒夫

洗白白了,
我躺好了,

躺平了,
来吧!
温柔点!!!

 
 2022.4.21  持仓!!!
骑行在路上

22-04-20 23:46

0
莽哥;明天我去抬桥,救你
江湖需要

22-04-20 23:23

0
最近新股风险太大
上次是不是哈焊吃过亏了怎么又再吃一次?
爬高高

22-04-20 22:23

0
这必须点个赞
请叫我小蟒夫

22-04-20 22:22

7
各位莽夫大家好

请叫我小蟒夫

兄弟,
你混哪里的?

地震高岗,
一派西山千古秀!!!

 
 2022.4.20  持仓!!!
张先生666

22-04-20 15:23

0
莽夫,今天你有点不太理智了吧,这回撤有点大呀
Y一直在路上

22-04-20 15:19

0
昨天三只不是都带R嘛?其他两只只能融资嘛?怎么看能不能融券啊莽夫老师
三少爷

22-04-20 11:52

0
所以我今天砸了新特,亏了接近5个点,好气。昨天被他迷惑了,竞价他故意搞得量价比较强(这点以后要特别小心)。新特有大基建逻辑,西气东输逻辑,加上中海油上市,把我好坑,挂那么多秒成交就不对劲。(老赵和新一是马甲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