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爆亏,可转债上半年结束

21-06-30 15:06 4871次浏览
MAX不简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葉扁舟

21-06-30 16:13

0
激励人心!
转债作手

21-06-30 16:06

5
五穷,六绝,七翻身,七月开启新篇章。一个职业投机者,在投机的道路必然会遇到无数挫折,坑洼之地,低谷之时,有两个最理智的选择,一是选择直接退出,二是斗到底斗到赢。既然选择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欲戴皇冠,必承其重。回撤还在合理的区间,七月,开启征服星辰大海之路,投机之路大放异彩,收益曲线勇创新高。。。。。。
苏小哥

21-06-30 15:49

0
他能听得懂我的话就行!  你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酒仙李白

21-06-30 15:43

0
稳起兄弟。
后来的新人

21-06-30 15:40

0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盈亏交给市场,没走出来之前,你说的也不一定对,说错了怎么办?
想当镰刀

21-06-30 15:34

0
M兄  加油  小回撤  问题不大  还是很稳的,看到你经常会在猛涨的债上面赚的少  偶尔会在涨的不好的债上面亏一两万  
我个人觉得维格和小康这两个已经炒不动了  正股也涨了太多  已经缺乏上涨的空间,也是在高位,已经兑现了预期,正股资金流向了芯片方向,跑向热钱的地方估计更好搞一些,后面七月中旬后热钱有可能去军工方向,虽然新能源这块还是反复炒,更多的是材料端,对应的债比较少,就恩捷  星源  道士  相对活跃一些 其它的长的高的也难炒得动 整体偏弱
会有那天来临

21-06-30 15:31

0
现在转债不让玩了,妖债死绝了
敦煌行者

21-06-30 15:30

0
M神加油,继续向你学,刚找到点感觉,还不稳定,还要走的路还很多
阿潇

21-06-30 15:22

0
人类一思考

21-06-30 15:21

0
维格转债感觉怪恶心的,那个跳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