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买点应该差不多,只是这个钧达我看首板、位置都还可以就上了,本来预计今天爆量,结果秒板,感觉更像拉正股炒转债。
0
我又被闷跌停了。现在是不是只能做20cm的接力了?20cm那边稍微生态好点 次日没溢价的也不会核。
0
是的,只有这样,后面才有机会出换手龙头
1
你仔细看看,不是我常用的模式吗?虽然是ST
0
符合模式就上,赚两三个点也行了。现在,唉。你的二板我不擅长
0
好事!多来几只那些顶一字的还敢不敢这么虎
0
这啥逻辑啊,高老大
0

太过分了,买加速,还ST。
我竞价上了钧达,不会玩转债,本来想去
钧达转债的。
0
哈森股份也被核了,唉,昨天吹哈森的也傻眼了吧。市场不好,谁也不好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