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份,目标是翻倍

21-06-30 11:37 32250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定个目标,7月翻倍。
目前满仓康盛股份 。接下来继续实时播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0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长胜

21-07-05 09:32

0
板砸了ST八菱,小肉。目前空仓
股市闯荡111

21-07-05 08:13

0
首板烂板的弱转强和题材分歧后的爆量回封,两个条件必须同时具备吗?
高长胜

21-07-04 22:15

1
有可能是形态打法,有一定规律在,郑州煤电的第一波二板就是这么起来的。但是原理我是不懂的,也不想深入研究。一晋二的话,我只关注首板烂板的弱转强和题材分歧后的爆量回封。
龙头888666

21-07-04 21:19

0
跟风股没什么说的
无为而股

21-07-04 15:17

0
好累,想了两天,愣是没看明白。刚刚准备明天直接核以避开风险,突然灵光一闪给自己找了个可以持股的逻辑
无为而股

21-07-04 15:04

0
若大盘能止跌,时间节点也对了
无为而股

21-07-04 15:03

0
兄,钧达#股份这两天我想了很久,之前也只是看首板漂亮才上的,但现在应该也符合你的买点:
1. 首板看似未放量,但把前两天叠加就放出来了,尤其是6/29那根大阴棒,超爱;
2. 这样看的话,7/2就是标准的加速/弱转强;
3. 所以预计明天会是强分歧或一字,准备在20.66挂点买单。我希望放量回封,这样大概率博弈到了阶段龙头。
以上,请指教!
虹岭价值部落

21-07-03 11:38

0
顺趋势就是真理

21-07-03 07:57

0
么7月1号没有跑的话已经吃面,看样子已经吃面了,
卡卡810812

21-07-02 22:21

0
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