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逼,
盛剑环境我也不格局了,割。还好没有满仓做,昨天也不是打板买的,小亏。
0
唉,被收割了只有核掉了
0
都可以,做接力的估计都在车上,今天收割做弱转强的资金,哈哈。
0
楼主来看盛剑这几个买点哪个更好
1集合竞价的买点
2开盘一封涨停
3涨停后排板
4开板后低吸
5二次回封打板
6二封后继续排板
我个人倾向于3,楼主怎么看?
0
预期明天情绪回暖,弱转强5板。
0
买在分歧标准操作
3
剩下的一点
海源复材清仓了。目前手中持有7成仓的
盛剑环境。今日账户盈利2.2%
0
粉丝很重要吗?出发点就错了
0
看心情吧,单子基本上做完了,没事情,随便聊两句不碍事。至于核按钮肯定跟我没关系,我没那么大影响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