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盛剑近乎20个点的大长腿啊,可惜了
0
大妖出自迷茫!马上会出大妖了
0
是啊,还是ST好,卖飞
ST八菱后,我这几天折腾来折腾去毛都没拔到一根。
0
高兄,这破市场还是ST牛啊,
ST八菱分时这么折腾,照样涨停了,呵呵,真特么讽刺啊,垃圾满天飞。
0
情况不一样,前面几次竞价没有人按,开盘被按了,今天是竞价被人按了,危险因素出掉一大部分了,竞价减压的那种感觉,不过出的也没问题,我是抄底思维这么想的
0
这市场真的难操作,买也只能低吸,追高或打板,弄不好就套山顶了。核按钮莫名其妙的多,卖飞也实属难免。
0
是的,现在我要规避掉风险,卖飞无所谓,等环境适合的时候赚回来。
0
没看见前面几次高标都直接秒跌停吗?今天操作是对的。开盘不符合预期必须核,一点没错。下次还这样操作
0
是,市场反复无常
0
市场在恢复以前的打法了,没那么弱转强!不过你今天卖掉绝对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