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纠结。很多细节之处,就是决定盈亏的关键,深入研究后面可以处理的更好
0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经过分歧考验的还是可以拿一下的
0
兄,事后来看,齐鲁/海源都是一致加速后的核,我理解是大部分资金有利润,所以核起来毫不手软;而盛剑是大分歧后的核,资金基本上利润少,核的没那么无所顾忌,但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昨天的量能没有放大;
有想过低吸,但后来觉得太冒险,一是大盘环境,二是前面有过加速与分歧,现在要我想还是不会低吸;
0
0
何必这么纠结,核掉一点问题都没有!炒股是靠一种模式和思维,而不是靠某一只票,如果他能走成大妖,明天打板后天打板最后一板都能打
0
@高长胜 这笔核掉其实也没啥问题,毕竟最近情绪就是这个样子,让我可能也核掉了
1
我其实也有点犹豫要不要核的,内心还是觉得不用核有冲高。但是不太确定,又怕再次被关跌停,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选择了核。宁愿用卖飞来验证一下,也是没什么大不了的。这笔操作我也没亏几个点,昨天跳水低吸买的,成本低。就当交学费了。
0
持有
盛剑环境,
上海贝岭只有持有的人心理的煎熬,
早上一片恐慌
顶住压力
太难了
齐鲁
银行是大家都太一致走出来
而这个盛剑环境,环境因素,外围跌,导致分歧,所以走出来
太难了
1
还好,就是速度又被拖慢了。就当交学费吧。事实上,我们赚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今天卖飞我感觉也是个认知的问题,刚刚给自己定了一条规矩。
盛剑环境和齐鲁
银行还是不一样的,今天不应该核
0
终于教训核按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