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
天安全了,
润和软件估计能吃肉。主板短线真是坑,做了几天的
创业板趋势都挣钱,昨天刚进主板做短线就亏,唉
0
割肉图先不发了,已经删除自选,收盘再发图。先看看新进的
润和软件能否吃肉
0
开盘全部割肉,刚刚全部追了
润和软件。割肉图晚点发吧,先看盘
1
额,看我买入就格局,不太靠谱,今天多次摸板你都不砸,可惜了
0
找到高手了!呵呵
0
高老师,我满仓海源坐了过山车。上午分时三根放量柱子,看到你竞价入手,让我格局了。应该是尾盘恐慌导致的。希望过一个晚上能稳住情绪。
0
牛逼,你这控制力,我自愧不如
0
我不难受,鲸落万物生,空仓半月,就等趋势股崩盘,龙头打板回归
0
庄股既视感吧
0
石大胜华的跳水太经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