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老师怎么没上税友
0
是啊,专治各种不服,卖飞二十几个点也就是睡一觉过后的事情
0
0
还好润和人气在,可以缓缓,明天再战。今天开盘割肉那两个股票我都不想看了,今天账户亏了不少。
0
别说了,都是上个月被核怕了,见到核按钮就怕了。理解力没你强
0
今天我是看明白了,做趋势股主要还得打首板,低吸容易吸到杂毛或者容易吸成站岗,低吸的要求比打板高太多,机会相当少
0
我天天搞主板,还是天天低吸,就是没有这个月没做主流
锂电池,把我人搞麻了
1
海源复材为什么要割肉?今天的正确姿势应该是补仓。我早上补仓了。
0
这笔交易不一定亏钱,但是我的买点在细节上出了问题,这个是必须承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