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份,目标是翻倍

21-06-30 11:37 32173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定个目标,7月翻倍。
目前满仓康盛股份 。接下来继续实时播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0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即是福

21-07-19 10:33

0
这两天真是看了一出好戏,东华任然具备回封的可能
高长胜

21-07-19 10:30

0
我的买点的话,只看竞价幅度,不看量的,这票符合我模式内买点,超预期就买。不过你说从打板角度来讲的话,应该是需要换手承接一下后封板是比较好的,秒板一般第二天容易被核,这个也是事实
无为而股

21-07-19 10:24

0
兄,东华今天后面会不会回封不知道,今天这个弱转强欺骗性太强。
周五收盘后,我想了下,今天我的买点会是高开秒板再炸板然后缩量回封(强度)。
周末想了好久,看龙虎榜,最终决定不管如何走我也不上车,因为没有把握,它成妖我也只能目送。
就今天盘面来说,给几个马后炮的理由:
1. 竟价看着是强,但竞价量能不足;
2. 首封理论上不应该有下影线;
3. (必)会炸板,但分时不能太难看,否则难承接;
4. 欲回封时,买盘明显承接不足;
很高兴我来了

21-07-19 10:22

0
大盘这种滞涨的感觉,有点像系统性风险的味道了
高长胜

21-07-19 10:16

0
格局,这票从首板的角度,我认为是买点
林稳健啊

21-07-19 10:15

0
@高长胜 就只能交给市场了
林稳健啊

21-07-19 10:15

0
@高长胜 是啊 后来顶一字了 就去加了点仓 不给反应机会了
龙头888666

21-07-19 10:14

0
给点建议我盛箭涨停了要不要格局
高长胜

21-07-19 10:12

0
不过确实是秒板也不太好,看看换手后能否回封吧,按正常的逻辑,这票竞价开出来,上是没问题的
林稳健啊

21-07-19 10:06

0
@高长胜 是啊 给我整不会了 信心整动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