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两天真是看了一出好戏,东华任然具备回封的可能
0
我的买点的话,只看竞价幅度,不看量的,这票符合我模式内买点,超预期就买。不过你说从打板角度来讲的话,应该是需要换手承接一下后封板是比较好的,秒板一般第二天容易被核,这个也是事实
0
兄,东华今天后面会不会回封不知道,今天这个弱转强欺骗性太强。
周五收盘后,我想了下,今天我的买点会是高开秒板再炸板然后缩量回封(强度)。
周末想了好久,看龙虎榜,最终决定不管如何走我也不上车,因为没有把握,它成妖我也只能目送。
就今天盘面来说,给几个马后炮的理由:
1. 竟价看着是强,但竞价量能不足;
2. 首封理论上不应该有下影线;
3. (必)会炸板,但分时不能太难看,否则难承接;
4. 欲回封时,买盘明显承接不足;
0
大盘这种滞涨的感觉,有点像系统性风险的味道了
0
格局,这票从首板的角度,我认为是买点
0
0
@高长胜 是啊 后来顶一字了 就去加了点仓 不给反应机会了
0
给点建议我盛箭涨停了要不要格局
0
不过确实是秒板也不太好,看看换手后能否回封吧,按正常的逻辑,这票竞价开出来,上是没问题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