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份,目标是翻倍

21-06-30 11:37 32172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定个目标,7月翻倍。
目前满仓康盛股份 。接下来继续实时播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0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长胜

21-07-19 11:30

0
先锋电子那种我研究不来,宁愿去做首板我都不会去研究,天天缩量秒板没经过检验的,没有研究意义
卡尔2017

21-07-19 11:21

0
或许龙头战法不是连板战法,这样可选个股更多,这两个月创业板机会多多。我个人定下来做2板了,每天都可以操作。以后往一板扩展。
无为而股

21-07-19 11:19

0
是低位票没错,本来以为可以复制先锋电子走势,结果直接给我个大阴棒。
事后总结了好多,优化模式,有些东西没有血淋淋的亏损根本不长记性。
旭光电子对我来说,是有情怀的,当年买的第一支股是它,也给了我大肉,否则也不会这么轻易上当。
高长胜

21-07-19 11:18

0
主要是手法太少,容易蹉跎岁月。倒不是说关注盘面的问题。就拿情绪流龙头战法来讲,这最近一个月基本没什么可以吃大肉的机会,有也是小肉,还有些大面的
卡尔2017

21-07-19 11:11

0
要始终坚持一种手法太难了,因为我们经常关注盘面。
高长胜

21-07-19 11:04

0
好在是我现在开始了多手法操作,开始了分仓,回撤应该是可以控制了,我也在被市场改变
高长胜

21-07-19 11:02

0
连板情绪流的接力手法已经持续半个月萎靡了。模式内的,吃面也没办法
高长胜

21-07-19 11:00

0
你说的是低位的票吧,这种我不太了解
妖天师

21-07-19 11:00

0
今早追高的,基本都坑死了,这也是退潮期的特征吧,虽然现在也没啥高潮。
无为而股

21-07-19 10:36

0
上次我竞价完买了旭光电子,当天就13个点的面,当时也犹豫是因为竞价量放的太大。所以后面竞价我很看量,教训深刻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