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份,目标是翻倍

21-06-30 11:37 32163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定个目标,7月翻倍。
目前满仓康盛股份 。接下来继续实时播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0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周周

21-07-19 16:48

0
反弹5个点
短线周周

21-07-19 16:47

0
高兄,这个板对接力扫板选手很难规避,唯一高标超级烂板超预期弱转强,怎么看都能打,只是氛围太差,最近专杀这种弱转强
高长胜

21-07-19 16:42

1
今天东华科技的失败,从逻辑上表明是接力情绪的极度低迷,只能这么理解。按照自然规律,物极必反,明天大概率是会有情绪修复,东华科技不说反包,稍微反弹一下还是可以的,这票我绝对不核
高长胜

21-07-19 16:38

0
我看拉萨团结路都没去,应该也没多少人被坑吧。不过税友股份不是我模式,东华科技今天是真的模式内买点,怎么看都没买错,就是吃面了
打板大神

21-07-19 16:32

0
603171 西湖路昨天被套,今天又加仓,一共8000多万在里面,机构是2个多亿,明天只要高开都会盈利出局。这票虽然缩量板,但是明天估计高开都难。没有接力的价值。
空即是福

21-07-19 16:25

0
东华科技税友股份这两天坑杀了不少打板客!都是标准的卡位龙,弱转强
曾经英俊

21-07-19 16:11

0
涨停为何要卖?
不涨停怎么办?
建议兄做短线要有一套交易的准则或者系统,不要一味看多或看空。
曾经英俊

21-07-19 16:04

0
没有,我不搞反包板。这是高老师的帖子,不多说我个人的交易了。
胖大雁

21-07-19 15:59

0
明天东华怎么处理呢?等涨停卖?
曾经英俊

21-07-19 15:50

0
哈哈,都跟你说东华今天我要涨停卖给去弱留强大教主股长升了啊!
晚上他的嘴炮复盘如果说今天没打板东华科技,我鄙视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