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半个月总体小盈利经验总结

21-07-31 12:40 2375次浏览
世界chairm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段时间买入上升浪的十几个股拿住1-10个交易日的基本上都是盈利的,比如,英博尔,包钢股份三安光电力源信息国民技术中兴通讯 等。做龙头股大跌后反抽的基本上现在都是浮亏的,冠中生态 。比如,特一药业当升科技新华网全志科技 。做预测重组会有什么利好,但技术上不看好,属于反抽的也基本上浮亏。比如,方正证券 ,全仓涨停盈利不走,赌重组,现在浮亏总仓位的7%,新华网,人民网 赌七一大涨,科大讯飞 ,赌学机,以岭药业 ,赌保健酒。  总之 只有做,上涨趋势,上升浪启动或者加速的股才能赚,以后只买上升浪的股。上升浪,比如,至纯科技 ,就是上升浪。看下图。上升浪,反抽。
上面的上升浪,容易赚钱。

下面是下跌浪的反抽,容易亏钱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世界chairman

21-07-31 16:46

0
有人急于求成说,3个月30%,有什么呀。太慢了。是啊100元30%不算啥。100万,一千万,一个亿,30%就不小了吧。全仓,重仓得10%就不错了。
博晖创新君正集团,之前我小仓位得11和12个涨停,又什么用啊,重仓11个涨停就了不起了。不要急于求成。财不入急门。
世界chairman

21-07-31 16:42

1
中兴通讯,属于上升浪开始加速。筹码结合题材看,还有新高甚至涨停。三个月有20-30%甚至更高的上涨空间。不惧回调拿的住会有厚报。我现在研究它属于非常理性。。它现在38,它三个月到50问题不大。但是一旦开盘,股价上蹿下跳,我就是感性的我了,就不相信自己的理性判断了,就拿不住股了。但是谁能拿的住2-3个月必有赚钱。
世界chairman

21-07-31 16:36

1
@香全志科技,属于上升浪的回调,筹码看没有问题。就是要洗盘几天才能拉升。扭亏为盈没有问题。
世界chairman

21-07-31 16:26

0
南大光电,属于上升浪的加速,回踩一下就会继续拉升,拉升到100问题不大。就是风险也大不知道回调是10%还是多少。总趋势还是上涨。
蓝蓝521112

21-07-31 16:25

0
中线吗?老师看到多少元?谢谢🙏
世界chairman

21-07-31 16:23

0
芯能科技,不错,马上就要拉升出新高甚至涨停了。拿稳了。中线挺好
衷于心

21-07-31 16:17

0
老兄 亚威股份周五放大量 一路上来趋势一目了然 早上激动买高 底部筹码分布也减少许多 现在难受没管住手 这个票老兄还请指点一二
世界chairman

21-07-31 16:09

0
英飞特,五日线扭头一点点,还没有大扭头,筹码看上升浪,回踩十日线还有拉升新高。如果跌破35十日线出局
蓝蓝521112

21-07-31 16:08

0
老师帮忙看一下心能科技吧
世界chairman

21-07-31 16:06

0
新股不好预测,因为时间太短,筹码运行规律不好把握。它我初步看,回调洗盘3-5天还有新高。只能看到这一点。筹码时间太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