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 继续鸡飞狗跳?

21-07-31 12:18 45993次浏览
风雨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力,曾是淘县的主流模式。而最近两个月,对接力选手来说,只能用“地狱”来形容了

接力时代会不会回来,或什么时候回来,无法预测。也许应了这句话--各领风骚三百年

目前1.0的市场,鸡狗主导,鸡狗主导的板块和个股,自然 会吸引大部分跟风资金。对于我们来说,要么加入,要么等待接力的最好时机再做。第三条路线,就是去玩2.0。

不管怎么选择,都需要不断去学研究,找到适合自己的高胜算率模式

希望鸡飞狗跳的日子早点结束,也祝所有的朋友们投机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0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她是个作家

21-08-26 15:48

0
谢谢老师,明天跟着去科新吃肉
手起高髅

21-08-26 15:48

0
平台大阳线可要小心 这里面坑不少  我喜欢提前抄家伙进去
Light夜神

21-08-26 15:47

0
啊,当然我说的是早盘,后来发现他不是日内最强的放弃了
Light夜神

21-08-26 15:46

0
盘中我倒挺想追的,后面还是T中泰去了,最近行情就是这样咯,切来切去亏的越来越多
风雨楼

21-08-26 15:45

0
首华也吸了点,小肉,看明天能不能给块大的 
 现在接力选手在1.0中吃块小肉都不太容易了,哈哈
手起高髅

21-08-26 15:44

0
不过只是选的不长  倒是其他有涨的  却没弄懂怎么买
Light夜神

21-08-26 15:44

0
风雨楼

21-08-26 15:44

0
国林这类,一冲就跑了。正常开盘,该调整了。明天继续关注
风雨楼

21-08-26 15:43

0
今天易事特我可跑了。前天进场的主力资金昨天没有动,估计今天也冲高跑路了
2.0的套路,很多是早盘冲高跑。2.0高开的股,当心,大多不是好事
低开不怕,呵呵。科新留了一半,开盘一看开这么低,就躺着不走了
她是个作家

21-08-26 15:42

0
华中数控可不是拉尾盘,是自救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