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 继续鸡飞狗跳?

21-07-31 12:18 45991次浏览
风雨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力,曾是淘县的主流模式。而最近两个月,对接力选手来说,只能用“地狱”来形容了

接力时代会不会回来,或什么时候回来,无法预测。也许应了这句话--各领风骚三百年

目前1.0的市场,鸡狗主导,鸡狗主导的板块和个股,自然 会吸引大部分跟风资金。对于我们来说,要么加入,要么等待接力的最好时机再做。第三条路线,就是去玩2.0。

不管怎么选择,都需要不断去学研究,找到适合自己的高胜算率模式

希望鸡飞狗跳的日子早点结束,也祝所有的朋友们投机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0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ght夜神

21-08-26 16:05

0
差不多,所以今天我都不敢5个点以上买股了,太扯淡了
Light夜神

21-08-26 16:02

1
等我们去了楼师就会开砸,直到中午发出分时图,高高的孤山上伫立一个蓝色标志,然后我们隔着屏幕呆木若鸡久,半晌后悲叹一声:今天不该怎么怎么,因为怎么这么。这时楼师就会慈祥地批驳我们的愚行,随后加以安慰
一番翻

21-08-26 16:02

0
大神,易事特今天追高打入地下室,明天还能活着出来吗
手起高髅

21-08-26 16:01

0
为何跟楼兄说
手起高髅

21-08-26 15:54

0
应该去玩今天死 明天活的吧  我选的咸鱼了。。
Light夜神

21-08-26 15:53

0
不应该跟楼师说去吗
风雨楼

21-08-26 15:52

0
今天开盘主要看1.0的大龙了,不然就吸2.0的龙头了。可惜了,吃高了
风雨楼

21-08-26 15:51

0
2.0早盘强不是强。
她是个作家

21-08-26 15:49

0
悄悄跟你说,老师已经暗示我们致富代码,科新
风雨楼

21-08-26 15:48

0
聚光这种连涨这么多,小幅低开必跑。肯定是盘跌 
 昨天不板,不要侥幸。止赢换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