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 继续鸡飞狗跳?

21-07-31 12:18 45989次浏览
风雨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力,曾是淘县的主流模式。而最近两个月,对接力选手来说,只能用“地狱”来形容了

接力时代会不会回来,或什么时候回来,无法预测。也许应了这句话--各领风骚三百年

目前1.0的市场,鸡狗主导,鸡狗主导的板块和个股,自然 会吸引大部分跟风资金。对于我们来说,要么加入,要么等待接力的最好时机再做。第三条路线,就是去玩2.0。

不管怎么选择,都需要不断去学研究,找到适合自己的高胜算率模式

希望鸡飞狗跳的日子早点结束,也祝所有的朋友们投机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0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她是个作家

21-08-26 16:36

0
科新可能往下走的
股海663

21-08-26 16:27

0
哈哈~
她是个作家

21-08-26 16:26

0
我这种死多头现在都不想做接力了,一眼望去没有一个下得去手,敢去打板都是头铁的,好想骂那些机构死不要脸,拉四个板了还不舍得出来
Light夜神

21-08-26 16:19

0
比楼师买的低?首先你的眼睛数量得和蜘蛛的保持一致,第二天你也会因为心理原因贱卖掉,这时楼师又现身了,他俯视着你,然后你大腿震颤,握拳锤桌,“今天卖飞XX,应该怎么怎么样啦”这类话也是当顺口溜一样发出。
风雨楼

21-08-26 16:10

0
总看到头条很多大神天天在分析涨停板,哈哈。感觉象是幼儿园的孩子
她是个作家

21-08-26 16:10

0
浪子回头了
风雨楼

21-08-26 16:08

0
放心,明天反包我肯定加回来,哈哈
她是个作家

21-08-26 16:07

0
然后晒单气死他
她是个作家

21-08-26 16:07

0
我们买得比他低,高了不买
风雨楼

21-08-26 16:07

0
不知道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