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 继续鸡飞狗跳?

21-07-31 12:18 45961次浏览
风雨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力,曾是淘县的主流模式。而最近两个月,对接力选手来说,只能用“地狱”来形容了

接力时代会不会回来,或什么时候回来,无法预测。也许应了这句话--各领风骚三百年

目前1.0的市场,鸡狗主导,鸡狗主导的板块和个股,自然 会吸引大部分跟风资金。对于我们来说,要么加入,要么等待接力的最好时机再做。第三条路线,就是去玩2.0。

不管怎么选择,都需要不断去学研究,找到适合自己的高胜算率模式

希望鸡飞狗跳的日子早点结束,也祝所有的朋友们投机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0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雨楼

21-08-28 13:02

1
昨天乘着酒兴,把我对2.0的理解和大家享一下。我说的是大体的方向和构建模式的思想,是对是错,还得市场来检验。我想,我的理解应该会比大多数人要好一点点

因为2.0的空间很大,相比1.0来讲,模式一定会成倍增加。每个人不可能穷尽各种模式,只要建立自己最顺手的就好
Light夜神

21-08-28 12:36

0
哈哈,我也不是超人吧,讲道理前段日子一心三用已经玩出人格分裂了
nismo

21-08-28 11:54

0
。。啊,这。。
nismo

21-08-28 11:44

0
先保砖厂。然后,白天瞄底裤,夜里多偷师。2.0时代,你会比柚子们跑的更快。。。
常胜蚂蚁

21-08-28 11:43

0
兄弟,我母亲也是这样,已经十几年了,被骗了无数次了,存款被骗了,工资被骗了,而且还借了高利贷,我好些年的积蓄都被用去还高利贷了;这事报警基本没啥用,我都报过好多次,有的是找不到人,有点是找到人了,但他只是个代理,钱被上线骗走了,还有的是找到了主谋,可钱已经被挥霍完了,还有一次更奇葩,主谋早就被抓进去了在做牢,后来尽然在牢里死了;如果你母亲这次能吸取教训,以后不搞这些投资了,那么你就算幸运的了;
快乐股民123

21-08-28 11:43

0
我们这里听课的老头老太太都知道,每天只打卡领鸡蛋,就是不买保健品,气的骗子想报警。
风雨楼

21-08-28 11:43

0
有道理
快乐股民123

21-08-28 11:37

0
难道真有这种低级的骗子?
得管住手

21-08-28 11:33

0
砖厂那边要稳住,股市可以先放一放。反正又不会关门
Light夜神

21-08-28 11:30

0
现在怎么办?股市这边稳定盈利的模式还没树立起来,又摊上这麻烦事。砖场那边形势也日薄西山,随时有滚蛋的可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