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低吸交流

21-07-30 13:53 222865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低吸的问题

最近一个星期都是在创业板低吸,低吸大肉的时候比大面的时候多,盈亏比划算。

第一、低吸很大的坑就是不能碰带有可转债的个股,冲高回落较大,资金宁愿去买转债,不愿意拉正股。那么我们就又要把创业板的带转债的股票建立一个分组,总共96只股票设置好颜色,不要去碰。

第二、创业板半路盈亏比也不划算,特别容易冲高回落,除非你一早有仓位去找逻辑加低位的个股半路。创业板股票我原先半路的买点是5-6个点,但是个股如果冲高拉升10个点,那么回落一半也就是你的成本价格。

第三、创业板过期的股不能低吸,很容易补跌。

第四、辨识度一定有

第五、成交金额比较大较好

不知道大伙有多少专门低吸创业板的可以交流下。
一个账号满仓低吸的300318 22个点。另外一个账号分仓买的。
创业板打开了赚钱效应更多的资金会在里面玩,那么下周我还会在里面去低吸强势股。

9.13-9.17日智能选股: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6033
打开淘股吧APP
140
评论(3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悠兰扬花

21-08-06 09:10

0
🙏
炒股为小院

21-08-06 09:05

0
酒哥,怎样查看股票是否带有转债?
戒酒的哥哥

21-08-06 08:48

0
是啊 我昨日下午半路的带有转债的 紫光国微 也是转债 股 没有留意都快要冲涨停了,被带下来
戒酒的哥哥

21-08-06 08:47

0
怕是要补跌,因为周一上能电气出来。。。。。居然你看盘面吧
公羊正

21-08-06 08:45

0
酒哥我昨天打了联创电子,也有转债,九哥一般不做转债的股是吧
caokuen

21-08-06 08:41

0
酒哥,能不能帮忙分析一下盛弘股份,今天早上回复关注函会不会有一个冲高动能
戒酒的哥哥

21-08-06 08:37

0
这个股带有转债 估计会冲一把
振起

21-08-06 08:30

0
@戒酒的哥哥 白兄,天能重工怎么样,有反包预期吗今天?
戒酒的哥哥

21-08-06 07:55

11
2021年8月6日消息面

宏观:

优化完善“深港通”等金融市场互联互通安排,适时研究扩展至“南向通”。

一、消息面:

1、芯片短缺 广汽丰田暂停部分产线生产

2、电脑内存条价格较上月上涨7.89%

3、中芯国际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4、美国设定2030年无排放车销量达50%目标

5、碳酸二甲酯价格连续大涨

6、丙烯酸价格持续上行,同比涨超110%。

二、外围市场

道指涨0.78%,纳指涨0.78%,标普500涨0.60%

大型科技股普涨,奈飞涨1.46%,苹果涨0.07%,AMD跌-5.41%,英伟达涨1.79%,高通跌-0.94%,科雷跌-0.03%,ASML跌-0.09%;MRNA跌-0.67%。蔚来涨1.13%,小鹏汽车跌2.35%,理想汽车跌4.10%,法拉第未来跌1.37%。美国航空涨7.51%,美联航涨4.33%

1、高通宣布以46亿美元竞购自动驾驶企业Veoneer

2、美国汽车制造商:拜登计划2030年零排放汽车销量占新车总销量50%

3、比亚迪或将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
乔莉安妮

21-08-05 23:23

0
要是我我明天可以是试错。就算不涨停也很难跌。当大盘指数好的时候。干就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