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低吸交流

21-07-30 13:53 222848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低吸的问题

最近一个星期都是在创业板低吸,低吸大肉的时候比大面的时候多,盈亏比划算。

第一、低吸很大的坑就是不能碰带有可转债的个股,冲高回落较大,资金宁愿去买转债,不愿意拉正股。那么我们就又要把创业板的带转债的股票建立一个分组,总共96只股票设置好颜色,不要去碰。

第二、创业板半路盈亏比也不划算,特别容易冲高回落,除非你一早有仓位去找逻辑加低位的个股半路。创业板股票我原先半路的买点是5-6个点,但是个股如果冲高拉升10个点,那么回落一半也就是你的成本价格。

第三、创业板过期的股不能低吸,很容易补跌。

第四、辨识度一定有

第五、成交金额比较大较好

不知道大伙有多少专门低吸创业板的可以交流下。
一个账号满仓低吸的300318 22个点。另外一个账号分仓买的。
创业板打开了赚钱效应更多的资金会在里面玩,那么下周我还会在里面去低吸强势股。

9.13-9.17日智能选股: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6033
打开淘股吧APP
140
评论(3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ingtao124

21-08-06 18:54

0
尾盘绝杀模型:金银河( 300619 ),定黑马模型,熟练掌握模型者可考虑一成仓模拟演练(收盘价+1%以内),跌破30.0元止损,采用均线跟踪,卡均线一卖;
风险提示: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有盈亏自负!投资顾问:财神,投顾编号:A0630620070003
这个是昨天尾盘发的,没当回事,刚才一看涨停了。
尾盘绝杀模型:正业科技( 300410 ),主升浪模型,熟练掌握模型者可考虑一成仓模拟演练(收盘价+1%以内),跌破13.5元止损,采用均线跟踪,超短卡一卖;
跟我撞票了,希望周一有肉吃
乔莉安妮

21-08-06 18:54

0
我现在不发了。和别人一样了。烦了
dingtao124

21-08-06 18:52

0
我也要跟你潜伏,私发给我,我不想盯着了,好累!
乔莉安妮

21-08-06 18:46

0
@戒酒的哥哥 我感觉花个5天吃20厘米应该值得的。下周潜伏潜伏。
大盘长虹

21-08-06 18:42

0
我昨天进的,尾盘炸板下杀搞得晚上都失眠了,结果今天超预期又了加仓。对待妖股,必须给足敬仰
山人ly

21-08-06 18:37

0
鸿蒙概念有异动趋向,可以关注润和软件,周一要是低开就是买入机会
乔莉安妮

21-08-06 18:32

0
@dingtao124  @戒酒的哥哥  
我是在想问题。看创业板还去不去玩。创业板浮动比较大。错了也要吃面。主板收益率比较稳定。再考虑问题。或者一个账户玩创业板一个账户玩主板。因为浮动比较大搞我精神压力山大。我原本有抑郁。这样搞下去会死人的。民德电子幸亏早盘没买入。尾盘低吸了。星期一可能上涨吧。按照模式昨天应该要低吸的。如果昨天真的低吸那就残了。如果真的想吃20厘米。要熬。像那些创业板。没先手。第二天就大概率就是冲高回落。或者第三天低开。创业板和主板模式不一样的。因为20厘米创业板接力大概率没人做的。而主板10厘米人家愿意做。虽然今天我吃肉了,但是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创业板亏起来也快。别看人家今天涨了10厘米20厘米。第二都是低开。例如读客。创业板接力除非指数大涨。我盘中不会说任何股票的。跟买,涨了没话说。亏了就….。我现在看别人文章有点收获。今天请教别人。可转债的正股票。最好少做。都是做T票。都是冲高必回落。下周拿一支。打算潜伏5天。看能不能吃20厘米。这周太惊险了。一天暴涨一天爆跌。我前一段时间看好富满电子,尼玛现在是单边下跌。没有箱体震荡。
山人ly

21-08-06 18:27

0
昨天军工流入很多资金,周一或周二会会有行情,今天就是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稀土,周一看好锂电池和新能源汽车
山人ly

21-08-06 18:23

0
就是大面
山人ly

21-08-06 18:20

0
农业板是昨天上午还可以,我当时也考虑收盘买入,但下午走坏,就没买了,看看西部牧业,上午挺好的,下午走出长上影线的大阴线,肯定排除了,后来进了纳川股份,今天赚几个点出了,感觉不行了,今天进了永福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