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低吸交流

21-07-30 13:53 222802次浏览
戒酒的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低吸的问题

最近一个星期都是在创业板低吸,低吸大肉的时候比大面的时候多,盈亏比划算。

第一、低吸很大的坑就是不能碰带有可转债的个股,冲高回落较大,资金宁愿去买转债,不愿意拉正股。那么我们就又要把创业板的带转债的股票建立一个分组,总共96只股票设置好颜色,不要去碰。

第二、创业板半路盈亏比也不划算,特别容易冲高回落,除非你一早有仓位去找逻辑加低位的个股半路。创业板股票我原先半路的买点是5-6个点,但是个股如果冲高拉升10个点,那么回落一半也就是你的成本价格。

第三、创业板过期的股不能低吸,很容易补跌。

第四、辨识度一定有

第五、成交金额比较大较好

不知道大伙有多少专门低吸创业板的可以交流下。
一个账号满仓低吸的300318 22个点。另外一个账号分仓买的。
创业板打开了赚钱效应更多的资金会在里面玩,那么下周我还会在里面去低吸强势股。

9.13-9.17日智能选股: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6033
打开淘股吧APP
140
评论(3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山客

21-08-12 17:44

0
开板好多次看起来有点吓人  我半仓打进去的  有酒哥压场面不怕了
虞妙弋

21-08-12 17:44

0
我满仓板上进的黄金  白兄  明天能活着吗
qmh139696

21-08-12 17:41

0
酒哥,你怎么偏离了主线?
行情纸带

21-08-12 17:41

0
早盘我看黄金板块竞价在我观察的板块涨幅里排第一,我当时以为要拉黄金股。。。后面有个涨停的我还傻乎乎以为是黄金起了。
戒酒的哥哥

21-08-12 17:38

0
我满仓在湖南黄金里面,大盘股问题不大
戒酒的哥哥

21-08-12 17:37

2
昨晚还有一个消息面逻辑,昨晚没看到,后面查看湖南黄金 才知道,

金属锑(99.65%)报价11175美元/吨,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00美元/吨。

下午另外一个破板打了湖南黄金的回封,应该买金贵银业的,感觉买错了。

美国初创储能公司Ambri Inc宣布获得1.44亿美元的融资,用于支持其新型电池的技术和商业化发展。在新一轮投资中,该公司现有最大股东比尔盖茨也参与其中。

据悉,该新型电池将比锂离子电池更经济实惠。Ambri公司的电池专利技术可以使其电池续航系统持续4-24个小时,这将突破锂离子电池在成本、寿命和安全方面的壁垒。该技术通过广泛利用可再生能源,从而降低电力成本,并使电力系统能够以更可靠、更高效的方式运行。同时,它可以支持容量从10兆瓦时至超过2千兆瓦时的储能项目。

在该电池设计中,金属锑是 Ambri 电池化学中的关键矿物。该公司将生产基于钙和锑电极的电池和系统,将比锂离子电池更经济实惠。
行情纸带

21-08-12 17:33

0
对啊,我是说他封死了了,是做一进二合适还是二进三合适,反正我是不去了呀,三板回封那个地方我是买点,之后天天没仓位,我是在想他上板是做中位还是低位emmm今天的二进三非常惨,明天应该稍微好点,梯队拉开了,二进三就没那么高了,一进二主要是老家伙有点多,我估摸着一字开的那伙计明天有可能还是不开板。。。。别又是一个老庄出大货,模仿联络互动。。。这票要是开了华凌估计要承压,毕竟铁头娃只干最高。。。。
半山客

21-08-12 17:33

0
湖南黄金开板次数有点多  明天看来凶多吉少
诺宝93

21-08-12 17:31

0
酒哥好,三友联众这个板怎么样明天会加速吗?机构霸屏了
天天Y涨停

21-08-12 17:30

0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