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回顾(赚不到0.5%,大幅跑输指数)
早盘预判
储能继续,打板
吉电股份(0.65成仓)、买
盛弘股份(0.8成仓),游资考虑到今天再涨停又要关黑屋,下午不敢再封板。买
博晖创新0.1成仓,疫情股并没有发酵,判断失误。
割肉
爱婴室,
高乐股份。爱婴室吃大面,高乐股份仓位很轻。但是今后务必不能盘中追非主流。
尾盘卖掉
隆基股份、
彤程新材,这两笔鸡肋操作盈利亏损对冲,小赚。
重仓股:
上能电气停牌,生死未卜。
北方稀土中间做了个T,今天总体盈利。
百川股份也是做了T,减少了部分仓位,尾盘勉强封住,成为市场唯一四板高标。
总结,今天传统行业大反攻,主流受到了一定的惊吓,但总体还是稳住。
券商继续渣(持续上演领头羊封住,跟风全部套人的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