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来实盘,10亿封顶。

21-07-29 19:25 5186次浏览
公子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公子缺

21-09-13 15:06

0
@股海663 都是泪,另一账户赚四五个点,这个直接割了
幻真缘

21-09-10 15:31

0
我感觉综合型的选手是需要长时间磨练的
股海663

21-09-10 15:09

0
金现代买的好啊,中辰没买啊?
公子缺

21-09-10 15:03

0
小肉大面是家常便饭
公子缺

21-09-10 15:03

0
很快就要亏完了。

早上开盘买了氯碱化工、排板京投发展,割肉中闽能源。上午为了盯金现代,错过了T掉东方证券的时机,结果下午mmp,0轴附近加仓想下午再T出去,然后就被爆锤了。看不出任何逻辑,趋势股,总不能这么低位割肉吧,看来又要重仓死扛一段时间了。
幻真缘

21-09-09 23:24

0
是的,可以回撤,不可以道心受损。
公子缺

21-09-09 23:10

0
@幻真缘 再来一次,中闽照打不误
股海663

21-09-09 18:40

0
铝明天吃肉吧
幻真缘

21-09-09 15:47

0
公子缺

21-09-09 15:12

1
打得稀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