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来实盘,10亿封顶。

21-07-29 19:25 5183次浏览
公子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公子缺

21-09-22 15:03

0
早盘卖飞宝色股份,没有格局的泪水,反手打板没排到。金牛化工上午0轴止损,以为卖在最高点,结果下午差点地天板。

低吸广宇发展,半路模式外冀中能源

虽然赚得少,但是终于回本了。
婳祎jim

21-09-17 21:09

0
打卡打卡
幻真缘

21-09-17 16:11

0
这是赤裸裸的凡尔赛
公子缺

21-09-17 15:02

1
啥时候才能回本?要么腰斩要么翻倍,不要再横盘了。

割肉爱康科技、打板模式内宝色股份金牛化工是去送人头的,既不在模式内,也不是换手板,该挨耳光。

ST澄星也是奇葩,昨天买今天发一个大利空把我吓出来,然后又板上买回来,最近市场典型就是这么捉弄人。

清水源无聊密密麻麻做t玩一天。
股海663

21-09-16 16:02

0
打卡
幻真缘

21-09-16 15:21

0
今天控制还可以,没有吃大碗宽面
公子缺

21-09-16 15:08

0
@幻真缘 好像还没吃过肉,命苦
公子缺

21-09-16 15:05

0


又是爆亏,趋势股真的是我克星。五日线加仓爱康科技,来,跌停。

加仓清水源,没赚。昨天开通ST,今天就打了澄星,希望明天不要搞我。
幻真缘

21-09-15 15:44

0
明天继续吃肉
公子缺

21-09-15 15:03

0
水上割了氯碱化工京投发展尾巴割完,爱康科技做了一个多点的T...

清水源大家都怂了,不敢封板,尾盘88.8万的封单也是奇葩。还是勉强上了点,作为一个龙头选手,就是不能错过任何一个妖股

水上割了氯碱化工、京投发展尾巴割完,爱康科技做了一个多点的T...
清水源大家都怂了,不敢封板,尾盘88.8万的封单也是奇葩。还是勉强上了点,作为一个龙头选手,就是不能错过任何一个妖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