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27持续放量的暴跌,股灾来了吗

21-07-27 15:55 4282次浏览
盘股战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7

一、市场情绪
1、情绪数据
涨停梯度:一板18,二板3,三板3,五板1
涨跌家数:963:3350
涨停家数:25
炸板家数:50
跌停家数:54
封板率:33%
连板家数:7
连板占比:28%
接力炸板家数:4
接力封板率:64%
昨涨停今表现:0.48%
昨连板今表现:2.71%
昨破板今表现:-5.85%
2、指数表现
上证指数 :-2.49% 7027亿
深证指数:-3.67%8314亿
创业板指 :-4.11% 3428亿
3、北上资金
港股通和深股通:-34.64-7.08=-41.72亿

二、热点板块连板个股
新能源:
意华股份 5连板

资源类:
宏达股份3连板
鑫铂股份2连板
中润资源2连板

科技:
九鼎新材 3连板
奥士康 3连板

军工
九鼎新材2连板
长城军工2连板

三、今天操作与明日计划
卖出海马汽车 ,卖出中国中冶 ,空仓中。本来预期今天有所修复,但是早盘指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起色,倒是有色稀土板块早上强势修复了一波,带头大哥北方稀土冲击涨停却没有资金封板,说明封板资金还是比较犹豫的,本想着看能不能有色稀土板块把指数带动起来,结果反而被指数拖累回落,中国中冶在板块这么强的修复下竟然表现得如此弱势,非常的不及预期,加上感觉今天稀土板块有点带不动指数,于是在板块被指数拖累一波回落后出局。至于海马汽车,本想着今天看能否走出超预期卡掉意华股份,但是开盘后就被秒杀了,于是等待冲高一波回落后就出局了。其实早盘有色稀土这边带不动指数就感觉有点问题,加上指数在昨天破位后并没有走出强势的修复反弹,而是走了个弱修复,走势是有点不及预期的,加上上午刚出了两个不及预期的持仓股,所以也就没急着开仓。午后指数暴跌,有色稀土,新能源也开始出现杀跌高潮,市场一片哀嚎,有色稀土板块的大资金疯狂砸盘兑现,说明板块出现了大分歧兑现高潮,板块有震荡筑顶的预期,所以接下来板块的机会在于低吸博反弹,或做一些低位的补涨,而今天的科技板块表现除了较强的抗跌性,大资金承接积极,看接下来从稀土流出来的资金会不会持续流向科技板块,如果这个逻辑成立,那么科技板块将成为下一个大资金的主战场。鉴于目前市场表现出股灾的即视感,如果选择稳妥的话,那就空仓等待企稳在进场,如果激进的话,可以选择低吸博反弹,但是也要控制仓位,这个根据个人的模式和风险偏好来决定。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股战神

21-07-27 23:58

0
纵观全场,就科技抗揍,看接下来能不能扛起大旗,感觉还是有较大可能的
施主请让我爽

21-07-27 23:19

0
风之云718

21-07-27 23:10

0
打卡学!
一亿就出家

21-07-27 21:42

0
兄,你厉害空仓
乡村投机者

21-07-27 21:34

0
来了,刚开始
深水捞鱼

21-07-27 20:53

0
在老师的实盘里,看不到意淫两字,看到全是杠杠的知行合一!
汉江渔鹰

21-07-27 17:09

0
这是外国势力和内奸合伙通过A50做空中国。如果国家再不出手,3000必破。明天不能红盘一天。再破今天低点,坚决清仓休息。因为股灾已经开始
马上就睡

21-07-27 16:57

0
师傅情绪这块属于什么阶段,个人感觉还没到冰
王道啊

21-07-27 16:31

0
哥 执行力做的真好啊 我今天亏惨了 从沈飞连板那天就看空的 指数的 一直在防御 没赚多少至少没亏 但是锂电池半导体走出来的持续性 让我怀疑自己 今天上午抄底指数的一群人是真的狠 给骗进去了 没按照计划去做 这两天指数给我狠狠的上了一课 这个月 好久好久没回撤了 上周五一笔 今天一大笔 肉疼 自己节奏也乱了 周末以为是想明白了 还是太年轻了 下个月在来呢 祝哥越来越好
向陽而生

21-07-27 16:20

0
手痒,早上开了3仓铜陵有色封住感觉不错,下午再开2仓半导体,之后开始跳水。手痒也进去了半仓,明天再计提,心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