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逻辑牛股:请关注002201九鼎新材一波50%以上的波段性投资机会

21-07-25 12:41 91579次浏览
易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股天乐,乐乐妹妹好!本帖参与“我的逻辑牛股”活动!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9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兕

21-07-26 21:00

2
请问你是抬杠世界冠军吗?
挖坑时我提前预判叫吧友买,自己配资账户上能买的资金也都买了。
券商账户上因为海源复材一大早做T锁死仓位,你叫我怎么拿钱买?我自己也是引以为憾呢。要不,你下次借点钱给我买吧。哈哈!
二哥A

21-07-26 20:43

0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上面是主题.
4个目前看成功一个,失败三个,海源今收-6.8%,中电今收-6.81%,兴发今收-2.94,九鼎收10%.今天共收-6.55,平均每股收-1.63.成功了吗?
荆轲a

21-07-26 20:29

0
兄,我很久没来桃县了,但最近又想回来逛逛,因为我觉得自己闭门造车总是缺点啥,去外面的世界交流交流或许能事半功倍。看了你这段讲解,我觉得我们的思路可能是差不多的,我说说我的理解。先说技术面,这里我觉得每个人对方法的定义可能不太一样,但背后的本质也许是一样的。对我来说,技术面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分时、K线、量和价的关系,来分析大资金的建仓成本,趋势中主力每天的操作(要筹码、对倒、砸盘)形成的长时间的操作行为来判断现阶段主力的意图,是还在建仓,还是在洗盘,还是在吸引人气准备出货,这是我读懂主力的关键。当然也得配合基本面对应的长中短期运作目标,和情绪上可能的短线博弈对走势造成的助涨助跌。可以说基本面确定了主力的运作目标,而技术面让我能实时了解主力的资金运作情况,情绪上能帮我判断短期的博弈买卖点。兄,不知道我的体系和你是否有一些相通之处呢?
二哥A

21-07-26 20:26

0
@易兕 我不和你说了.老实说,我说了你听不懂.
股天乐

21-07-26 20:25

0
@易兕 兄好,已处理,谢谢
二哥A

21-07-26 20:20

0
@易兕 不用删啊.吹一下水. 
我不用看都不怀疑你有可能是在2201跌停那天号召别人买的.不过,问题是:1 如果真那么肯定自己又不买(或者是买这么少)?2 想想看一段时间来你号召别人买的总共有多少,最后统计起来成功率多少,失败了可能会亏多少(比如用开盘价入,三天收盘价计或类似方式计,没有时间段(或止损点)的计法都是错觉).

举个例,1 今天买入亏了10个点,明天亏了5个点,过了然后再两个涨停算收益多少?
  2 天买入赚了10个点,明天赚了5个点,过了然后再两个跌停算收益多少?
  算1赚了5个点,算2赚了15个点???这就是事后合理(或者是错觉)
如果没有止损点,任何票买入任何点位都可以有99的盈利机会.(这个想得通吧)
易兕

21-07-26 20:15

2
@二哥A,你看下你昨晚在我帖子里自信满满洋洋洒洒写这么多,却一叶障目不见泰山,今天被走势打脸错得离谱吧!
看来,我今早有理有据回你的三条白说了,你并没意识到错误所在。
可见,境界不一样,的确是鸡同鸭讲,对牛弹琴,哈哈~
其实,如果你境界到了,别人稍加点拨,你自会如拨云见日茅塞顿开。但如果你没到那个境界的话,即使你把养家心法读上一万通,背得滚瓜烂熟也无半点用处…
恩,就是这么回事!
办公系统

21-07-26 20:13

0
@易兕 易大,帮我看看瑞和股份,今天板上进的,感谢易大。
易兕

21-07-26 20:05

1
你搞不懂是你自己的事情,请问跟我有半毛钱的关系吗?
易兕

21-07-26 19:55

2
你可真会鸡蛋里挑骨头!
上周4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就旗帜鲜明的在实盘帖里面号召吧友买了,自己的配资帐户也在那天上了仓位,并一直有理有据波段看好。之所以券商大帐户没买,是因为它不是融资标的,我的自有本金当天又做T海源复材锁死了仓位,分不出资金买它而已。海源我这一波6月底挖坑低吸的,一直持有,目前几乎翻倍利洞,不香吗?明明我是上周挖坑时提前预判的,被你整一句:还是走不出事后合理。你这是啥眼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