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逻辑牛股:请关注002201九鼎新材一波50%以上的波段性投资机会

21-07-25 12:41 91578次浏览
易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股天乐,乐乐妹妹好!本帖参与“我的逻辑牛股”活动!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9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兕

21-07-26 21:29

1
什么叫事后合理?
本人明明都是挖坑的时候,在大涨这个事还没发生之前就预判低吸,并且提前预判上涨波段,等待后面走势验证的。
你前因后果都搞不清,本末倒置的喷水,你可真有水平啊!
易兕

21-07-26 21:23

2
请注意看我主帖中的原话:“......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强调的是如果有挖坑的机会,就是低吸良机,你看的懂吗?
我的这个意思很明显是:这几个票挖坑跌的时候是低吸良机。而你却把跌当做是我看票失败。你这脑子里面逻辑混乱的真如一锅粥啊。
请问:除了胡乱扣帽子,乱喷水,你还懂什么?
blade79

21-07-26 21:22

0
@易兕 还是那话,有争议是好事,龙头都是在分歧中走出来的,股神也是在争议中淬炼而绽放的,不用介意,一切继续。😀😀😀
二哥A

21-07-26 21:18

0
@易兕 又来了!总是事后合理.什么叫波段?用什么波?多久?有没有止损位? 
说过了,没有这些东东,任何票任何价位入都有99%的机会赚钱.无论是什么波段还是短线(关键问题是没有标准,没有时间,没有止损点).

不明白???
真不说了.我原以为你有这么多年的经验这些一说就明.真看错了.

打住.这个贴不回了.
百无聊赖丶

21-07-26 21:15

0
易兄不用管这些人,感觉杠精无处不有,看帖子就吸收别人分享出来的逻辑和知识就行,操作要有自己的思想,非要别人把饭喂到嘴里告诉分时买点吗?
易兕

21-07-26 21:14

0
以一天的走势就论成败吗?
我主帖提到的这4只股票都是波段布局的趋势股,不是你那种只玩一天的超短情绪票。
今天,九鼎新材的走势已经逆势打你脸了!
明天抑或后天,海源复材兴发集团中电电机,都必将一个个上来轮番打你的脸。。。 
立此跟帖为证,等待验证!
二哥A

21-07-26 21:11

0
我也知道这样算不合理.我只想说明的是只算一个涨了的更加不合理!!!
本人做票一般般,不太差也不太好.喷水功夫一流.
不过现在一般都不想喷了,只是觉得楼主值得喷才喷.谁知也是不...

就此打住.
易兕

21-07-26 21:09

2
哈哈,你提这个就真是露出了自己的腚,说明你是真的不懂股票。
原来,你不但是不懂股票,还急功近利鼠目寸光的以一天的走势就论成败啊。
请注意,我提到的这4只股票都是波段布局的趋势股,不是那种只玩一天的超短情绪票。
今天,大盘超级烂,近乎80%的个股普跌,它们顺势洗盘也很正常。
而今天,九鼎新材的走势已经逆势打你脸了!
明天抑或后天,海源复材兴发集团、中电电机,都必将一个个上来轮番打你的脸。。。
办公系统

21-07-26 21:08

0
@易兕 易大不要生气,每个人认可不可能,这要结合他自己的认知层次啊,做好自己就好。我一路过来,我非常佩服易大,还记得我是通过中电电机找到你的吗,没想到兄一直坚持看好中电电机,感觉电机明天是很好进场机会。易大能帮我看下瑞和股份吗,尾盘进去了。
blade79

21-07-26 21:04

0
@二哥A 最最客观的来说,今天指数大跌为近期之最,这样计算显然是不合理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