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逻辑牛股:请关注002201九鼎新材一波50%以上的波段性投资机会

21-07-25 12:41 91577次浏览
易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股天乐,乐乐妹妹好!本帖参与“我的逻辑牛股”活动!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9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uhao0051

21-07-26 22:03

0
买的002261被套了,前天准备换九鼎新材没下决心,谁知昨晚002261利空,九鼎新材涨停,太可惜了!今天买不进九鼎新材·,只好买入300241,请兄看看如何?
二哥A

21-07-26 22:03

0
老实说,你真是走火入魔了!趋势的级别是所有讲趋势的都要知道.你只知道缠论有.真无知!!!(过火了,就是真走火了).
易兕

21-07-26 22:00

1
我不拉黑他。
我要让他在这里自己看着自己的脸是如何被打肿的…
易兕

21-07-26 21:57

0
学缠论的,整句貌似高深的话,有用吗?小心缠在里面缠来缠去缠不出了…
二哥A

21-07-26 21:54

0
@办公系统 教你一句话.趋势是有级别的.没有级别就没有趋势.
浪淘牛

21-07-26 21:51

0
不打嘴仗,直接拉黑
易兕

21-07-26 21:49

1
那我就继续给你喂饭吧:就比如上周四2根大阴线后我号召低吸九鼎新材,那就是波段的底啊。

再比如我之前做过的:6月28日三根大阴后的我低吸的海源复材,那也是底啊;还有6月7日早盘,我低吸的润和软件,那也是底啊;还有6月3日一根大阴后,我低吸的海南椰岛那也是底啊;更远些的还有2月5日一根大阴后的中核肽白,4月22日一根大阴后的小康股份、…等等,这也都是底啊。我大阴线低吸后都是波段走势获利丰厚。基本上都是当天或隔日就涨停,且后面都走出了至少50%甚至翻倍以上的波浪壮阔的主升波段行情。

什么?我竟然今年做了这么都牛股啊?哦,你不信吗?那请你移步到我上个5分钟内实时实盘截单的帖子:“颠覆炒股养家职业炒手方新侠的技术横空出世,天天满融200%仓位还能大幅盈利_易兕_ sh 601127 _ 淘股吧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3183980/1 ”去查看,看是不是所言不虚?

我今年以来盈利30倍,半年时间从3000元做到10万元,都是一步步实打实做出来的,并且粉丝一路在帖子里见证。
易兕

21-07-26 21:48

1
那我就继续给你喂饭吧:就比如上周四2根大阴线后我号召低吸九鼎新材,那就是波段的底啊。
再比如我之前做过的:6月28日三根大阴后的我低吸的海源复材,那也是底啊;还有6月7日早盘,我低吸的润和软件,那也是底啊;还有6月3日一根大阴后,我低吸的海南椰岛那也是底啊;更远些的还有2月5日一根大阴后的中核肽白,4月22日一根大阴后的小康股份、…等等,这也都是底啊。我大阴线低吸后都是波段走势获利丰厚。基本上都是当天或隔日就涨停,且后面都走出了至少50%甚至翻倍以上的波浪壮阔的主升波段行情。

什么?我竟然今年做了这么都牛股啊?哦,你不信吗?那请你移步到我上个5分钟内实时实盘截单的帖子:“颠覆炒股养家职业炒手方新侠的技术横空出世,天天满融200%仓位还能大幅盈利_易兕_ sh 601127 _ 淘股吧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3183980/1 ”去查看,看是不是所言不虚?

我今年以来盈利30倍,半年时间从3000元做到10万元,都是一步步实打实做出来的,并且粉丝一路在帖子里见证。你以为是像你这样嘴炮喊出来的吗?
办公系统

21-07-26 21:45

0
@二哥A 兄,能预判趋势就是高手了,难道把饭喂到嘴巴才是高手吗
二哥A

21-07-26 21:33

0
@易兕 你是真不明白啊.谁不知到底就是机会,问题是这个坑挖到哪里啊?什么是底??大神啊大神,不要再@我了.我说过喷水是高手!只是不想和你喷,浪费我口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