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逻辑牛股:请关注002201九鼎新材一波50%以上的波段性投资机会

21-07-25 12:41 91573次浏览
易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股天乐,乐乐妹妹好!本帖参与“我的逻辑牛股”活动!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9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x19821014

21-07-27 09:57

0
@易兕 前天炸板 昨天烂板 今天还能超预期高开这么多 所以能半路上?
易兕

21-07-27 09:54

3
鑫铂涨停,我4个多点半路上的,赚5个点。
为什么我领先打板客一步敢直接半路上,不用涨停确认再打板呢?大家能看出我这一笔的买入逻辑吗?
欢迎大家讨论,说出你的见解。说的沾边靠谱的,我将给他惊喜!
屠笼刀

21-07-27 09:49

0
看到的时候封板了,小排一手,看看能上车不
易兕

21-07-27 09:44

1
鼎盛涨的慢,换鑫铂股份了:
 
易兕

21-07-27 09:38

0
上了鑫铂股份
屠笼刀

21-07-27 09:24

0
麦兜加油,我来占坑啦。九鼎很香啊,今天能三连吗
剩者为狼

21-07-27 08:35

1
江淮汽车昨日的大阴线符不符合?
zhihui123

21-07-27 07:12

0
易兄隐忍
减少亏损

21-07-26 23:53

0
今天板上出了远兴能源,冲高走了全信股份,开盘走了聚飞光电,开盘低吸九鼎一笔,第二笔电脑傻了,挂单21.65进去,一看涨停了,半路低吸万业企业浮盈3个点,低吸国民技术浮盈6个点,转债套利鼎胜小盈一顿饭钱,谢谢易兄分析的九鼎,本来开盘长城军工也不错,不过九鼎更强选择了九鼎
明辉打嗝儿

21-07-26 23:46

0
易哥,你选股的逻辑我始终看不明白,你怎么判断它未来要涨的,题材图形还是业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