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逻辑牛股:请关注002201九鼎新材一波50%以上的波段性投资机会

21-07-25 12:41 91563次浏览
易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股天乐,乐乐妹妹好!本帖参与“我的逻辑牛股”活动!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9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兕

21-07-28 13:21

1
兄客气了。
再接再励,加油...
易兕

21-07-28 13:20

3
这个股没有出彩的基本面,辨识度不高,前面两个板只是磷化工板块的补涨股而已。
如今它几乎又跌回原点,我觉得它反弹时也应该不是那种一马当先的标的,而只会是后知后觉的跟风。
blade79

21-07-28 13:14

0
易师评估一下芭田股份,是否有值得抄底买套?谢谢。
丹白质

21-07-28 12:26

0
@易兕 嗯,非常感谢老师技术指导回复,,九鼎赚了。感恩高手老师
山风点火锅

21-07-28 12:05

0
同车 意华股份
易兕

21-07-28 12:04

3
谈一下我对下跌抄底的看法:
抄底不要提心后面还会有下跌,抄底其实就是先主动低吸买套,因为不如此,你其实往往抄不到底,只能等拉升后才能去后知后觉的追高。
而现价是低吸抄底买套划算?还是等涨了后再去追高划算?那就要看你的评估水准如何了。
浪淘牛

21-07-28 12:03

0
DSXC至暗一刻29.5早上换了国民技术
山风点火锅

21-07-28 12:00

0
一代游资成长之路!
顺势2021

21-07-28 11:54

0
老师,同车九鼎,平盘低吸的,明天出得来不,有点慌了
易兕

21-07-28 11:30

1
这票还可以,14元附近是压力位。低吸的应该能挣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