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逻辑牛股:请关注002201九鼎新材一波50%以上的波段性投资机会

21-07-25 12:41 91562次浏览
易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周起比较看好九鼎新材 的波段机会,预计空间大小见标题。

本周主力用两根大阴线把潜伏盘老鼠仓清洗干净后,是有利于下周开展第二波拉升的。
周四九鼎新材跌停那天,我在自己的主帖里就已号召吧友趁机低吸买入,自己的配资小帐户也低吸拿了先手,当时是出于纯技术面角度的考量,而劲爆的会议纪要消息是当天收盘后公司才发布出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技术是有用的。技术面的珠丝马迹的确是可以提前感知和反映股票消息面及基本面的变化的。
下周除了九鼎新材,还继续看好海源复材  、中电电机  、兴发集团的趋势上涨的低吸机会。
@股天乐,乐乐妹妹好!本帖参与“我的逻辑牛股”活动!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9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兕

21-07-28 15:18

2
今天鼎盛新材涨停;九鼎新材主升浪上涨中继红盘报收。
果然新材双鼎都是杠杆的牛!
可惜我昨天把鼎盛这个鼎给卖飞了,现在只剩下九鼎了,哭...
易兕

21-07-28 15:11

2
这几天都是轻仓的票逆势吃大肉,重仓的票跟随大盘恐慌情绪调整,导致账户的盈利上不去。
市场明天必将大反弹,
我的账户也必将开始大反攻。
立帖为证。
除了这个券商账户上面的票,另外我还有小配资账户上的九鼎新材吃了近40个点的大肉,因为今天做了个T,配资账户的软件问题导致整体持仓盈利显示不出来,这个账户的图我就不截了。一直跟踪我实盘帖的粉丝也知道九鼎新材我是7月22日跌停那天在帖子里也号召大家低吸了的。
开板决战

21-07-28 14:38

1
@易兕 其实不如放弃第一波反弹,等内外局势政策平稳,再冲不迟,现在这个市场情绪化严重,很多战法模型都失灵
屠鲸

21-07-28 13:46

0
大a无脑,反应迟钝。全靠外围带。今天a50大涨,若今晚a50涨,明天想必会反应过来了。
铁纪于心

21-07-28 13:44

1
意华回落幅度太大了
屠鲸

21-07-28 13:43

0
易兄对市场的理解深刻啊。
易兕

21-07-28 13:41

2
这些天市场高标被接连团灭也反映市场情绪冰点又冰点。

我还是那句话,物极必反,反弹一触即发。

大家今天可以抄底买套。
易兕

21-07-28 13:37

2
今天市场高标股军团被团灭了。
还好我的鑫铂股份宏达股份中润资源都走的非常及时,全部此盈出局。
目前高标我还有两只:意华股份九鼎新材,这两只暂时问题不大,先留着看,九鼎适当的做做T。
今天早上用账户上仅有的余钱买了100股康盛股份,竟然快涨停了。
平安姜

21-07-28 13:26

0
意华今天没戏
易兕

21-07-28 13:21

1
谢谢兄的认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